生病那些事(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生病那些事(9)

這系列只是紀錄我的復健紀錄,不是我目前的心態喔!28天後我又來到一家陌生的醫院,又是陌生的醫護跟復健治療師,然後又安排不同的治療方式,我真想直接回去就好⋯每一家醫院換一套方式真這樣練真沒有意義⋯雖然也是做一個上午,但我都在思考這個對我有什麼意義⋯要不是我有「終身醫療保險」住院能實支實付減輕家中負擔,對了!之前好像忘了說明一下⋯我爸去世後就家道中落只剩媽媽帶2個小孩,所以我很聽媽媽的話⋯媽媽叫我不要寫政治文就不寫,但我又覺得有話不說不是我的風格,那就折衷鎖起來罵😂這樣還被攻擊⋯我也醉了!明明訂閱人數不多⋯🤭

好啦!這一家醫院特別的是復健的地方,在這裡我看到一個昏迷狀態的人在站立床(頃斜床)上,我在心中一直默默幫他加油⋯因為我當初也是昏迷不醒,昏迷指數只有3而已!但我在站立床上就半昏半醒⋯可是覺得被綁在這裡幹嘛!復健結束回到床上又是昏迷狀態,回歸正題!這裡也有語言治療⋯不過中規中矩,沒什麼好介紹的!不過這裡感覺職能治療比較好(還是妹正呢🤔️)我也忘了,不要問我伙食好不好吃,因為我插鼻胃管一年多⋯能喝的只有牛奶而已⋯還感受不到味道,只有打嗝有牛奶味😂


其實這個專題是付費專題⋯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考慮用每個月69元或99元、129元支持我!順便可以追蹤粉絲專頁~

1.1K會員
661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進擊的宇牛 的其他內容
生病那些事(外傳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病那些事(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病那些事(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病那些事(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徵文|生命中那些不該折腰的 Moment -選擇的結果,是你願意的嗎?這主題說出了許多人 想要不折腰的選擇 你有走與留下的選擇,是當乖小孩還是大人眼裡的壞小孩 進入辦公室,看見老師又在被家長一面倒的論述時,我想老師也不想遇見這種情,何況看太多一樣的例子了——叛逆期小孩與家長吵架。 就像韓國女星會被說複製人,因為臉整的都長得差不多,很難分辨;現在學校裡面的學生成長過程感
Thumbnail
avatar
嵐月YA
2022-11-14
太委屈?試著不再讓自己感到委屈才能讓所有人都過得幸福!──生命中那些不該折腰的時刻生命中到底哪些時候該折腰?哪些時候不該折腰呢?關鍵應該在於「折這個腰會不會讓你感到委屈?」,而這份委屈「是不是承擔得起?」這個關鍵會影響到人生很多很重要的抉擇,以及我們活著的姿態,所以如果能夠盡早將這樣的原則確立,我想應該會更能安放好自己的心,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而努力。
Thumbnail
avatar
Amazing Key
2022-09-25
那些微不足道的才是生命的火花靈魂來到世上都有自己的天賦與熱情所在?集體意識下都我們都太專注結果導向? 還是沒有符合社會框架沒有目標就是魯蛇? 曾經對生涯很迷惘也去算命,最鮮明的記憶點是:「你這輩子就是來遊戲人間的啦!」當時對於這句話似懂非懂。直到看見.....
Thumbnail
avatar
GinGin's WILD LIFE
2022-08-12
心情札記-關於生病的那些事昨天其實就看到了這部幾分鐘說電影的youtube影片,電影名字我本來一直找不到,在用關鍵字去查詢後發現是這部2010年上映的韓國電影「結婚禮服」。 一開始是被影片標題吸引進去:「小女孩想買什麼,母親立馬毫不猶豫買什麼,數月後才知道其中原因」,看到這個標題,我一開始還在疑惑是發生什麼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珠小光
2021-12-07
【…那些我從未做過的事】美劇《好想做一次》:生命是種累積,不該是競賽你的「從來沒有」,可能都是別人正在經歷的傷痛或過程;別人的「從來沒有」可能只是你眼中的小事,但卻需要他耗盡力氣去克服。「Never have I ever」或許是你想不透的詭異自我,但也可以是意想不到的勇敢舉動;這不是一個誰的經歷更酷炫就更好的競賽,而是一道道不同的課題。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1-08-21
《房思琪的初戀樂園》生命結束後,才被注意的那些事。「走過危機四伏的成長,我們每個人都是青春的倖存者。」—《房思琪的初戀樂園》 2017年逛書店時無意發現這本書,看了簡介後,我買了下來,閱讀的過程中,一直中斷讓自己情緒平復下來,看這些文字時心裡很壓抑,這四年我回去重看這本書很多次,今天終於要寫下感想。 能看到你的文字的人是多麼幸運,他們不用接觸,就能
Thumbnail
avatar
luminary__n
2021-07-20
你有立遺囑嗎?如果沒有,為什麽?是不想談論跟死亡有關的事嗎? 讀《那些生命中的美好與失去》 你有立遺囑嗎?如果沒有,為什麽?是不想談論跟死亡有關的事嗎? 有人看到這個標題應該會皺眉頭,然後說「怎麽講這種不吉利的事。」似乎我們的思想中,死就是不好的東西,不要去碰,也不要去談。老人說:「死亡勿視,死亡勿聽,死亡勿言」。只要不接觸跟死亡的相關的東西或話題,死亡就不會找上門。這是我們凡人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0-11-29
給生命中那些無法指涉的「有人」——讀漉漉《往復是無病的遲年》櫃子上擺著一本自己手抄的詩集,以往只要遇到喜歡的詩,就會一邊慢慢讀一邊把它抄進去。內頁翻開的第一首,就是漉漉的〈孤城〉。
Thumbnail
avatar
河野若悠
2020-08-20
賭氣是種外力-生命那些連接的點「哇!你22歲就創業了!好有種喔!」 這是我在談生意時常常聽到的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22歲來創業
2019-03-13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我們移動與勞動的生命記事》外國移工遠渡重洋來到台灣工作,要承受對家鄉親人的思念,要習慣異鄉的歧視,甚至還有更多你我都無法體會的辛酸與血淚,希望從此刻起,讓我們放下偏見,一同接納他們。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9-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