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都是瘋子喔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全家都有身心疾患時

倘若各自活在自己的小宇宙裡

或許 就不會相互給與苦痛了吧?

然而 並沒有完全喪失與外界的連結

只是發作的頻率次數較高、較多

為什麼呢?

啊不就是〔相愛相殺〕

每一個都不同的“類別”

唯一相同的點:厭惡與懼怕刺激

有多少人能體會到?

看到的就是全部的面貌嗎?

說幹話的 要你想開一點

套用地獄少女的那一句

〔要不要死一遍看看〕

束縛我的 制約我的

讓我一再死去又必須重生

我只想安靜一下下

之前24小時裡,隨便哪一位家人

都能呼喊我 導致我獲得了幻聽的勳章

繳了3萬元的補習費,上不到1/3

就要我放棄 照顧急性發作的弟弟

拜託 醫院較專業好嗎

前一晚拿菜刀切手腕

滿床的血

妳自己吃安眠藥睡爽爽

我要緊急先止住出血,再帶去急診

隔天早上又給我拿一桶瓦斯

以為用膠帶封住通風口就可以了

然後妳的兒子送去醫院

妳的女兒要救他也吸了不少瓦斯耶

妳一句:我要上班,妳不要去補習,照顧他

然後我獲得了瓦斯桶恐懼症

妳又罵我不敢接近瓦斯

不能煮菜煮開水,真沒用,有什麼好怕的!!!

我廢我沒用 這個妳從我小時候說到我已經成年了還再說

老了生病了 就把從小打到16歲的我

忘記了 說沒有這種事

真靠北

會生病也不是因為老化

是因為妳溺愛他

一直給他錢 讓他有錢購買毒品

我都不知道他是因為爸爸對他下毒手

加上同學兄弟的霸凌

還是妳反對他和初戀女友一起

他才獲得了思覺失調症的

我小時候寫過遺書

應該那時候就開始有憂鬱症了

拜父母所賜 感恩戴德啊~

儒家講求孝道 嗯 我笑到了

後面陸續發生的創傷事件

都懶得說了

已經不只是重度憂鬱症了

除了思覺和躁鬱症勳章還沒獲得以外

我都經歷體驗過了

爽啊

我的人生超刺激的

可以不要再唸了嗎?

我想回家~我想要和弟弟一樣

住在樹裡面

那裡會很安靜的吧~

沒有盡頭

沒有盡頭

發洩情緒文🌿& 🍂& 🌱



4會員
25內容數
任何主題形式不拘 在我們的國度裡 沒有邊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