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地圖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日,小甘和朋友小昌正在搭的士去元朗公共圖書館。的士行啊行,行啊行,行到途中,的士司機突然忘記了那條路怎樣行,於是便將的士停泊在馬路旁邊。

的士司機茫然地說:「我忘記了怎樣走啦!讓我看一下那張地圖!」

小甘驚訝地說:「不是吧!你還用印刷版地圖,為什麽不看谷歌地圖?現在什麼都有網絡版手機版的啦!」

的士司機幽默地說:「什麽!什麼都有網絡版手機版,那為什麼不將那些食物和飲品都弄一個網絡版手機版啊?那就更好!」

小昌幽默地說:「是的!不如連那部手機都吃掉,一定很好吃,每個人都吃!」(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一日,小甘同朋友小昌正喺度搭的士去元朗公共圖書館。的士行啊行,行啊行,行到中途,的士司機突然唔記得咗條路點行,於是便將的士停泊喺馬路邊。

的士司機茫然咁講:「我唔記得咗點行添!畀我睇吓張地圖!」

小甘驚訝咁講:「唔係啩!你仲用印刷版地圖,點解唔睇谷歌地圖?依家咩都係有網絡版手機版架啦!」

的士司機幽默咁講:「吓!乜都係有網絡版手機版,咁點解唔將啲食物同飲品都搞返個網絡版手機版啊?咁咪仲好!」

小昌幽默咁講:「係啊!不如食埋部手機佢,一定好好食,個個食!」(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