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的盧禾勳

賴桑
發佈於賴桑
2023/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六年級轉來西門國小,不管是學校環境、班上的氛圍,都跟以前學校不 同,尤其是同學的學習態度,就讓我覺得無法適應這個班級,我本來是想要再轉 學,但是,自從我認識了這個人,就從此打消了這個念頭,他不僅很善良,還很 樂於助人,只要有同學有困難,都會幫助別人,而這個人就是我們班的六號,盧 禾勳。

盧禾勳之所以會被我推薦,是因為他給我的感覺是很舒服,不會感到很有壓 力,而且,他能當上班長,肯定有它的原因,雖然他有時說話不是很文雅,但不 自於像其他人一樣,惡言相向,而他熱心助人和溫柔的個性,更是值得嘉獎。有 一次,廁所在打掃,我也才剛來沒幾天,不知道哪裡還有廁所,於是就詢問盧禾 勳哪裡還有廁所,他也熱心地告訴我,真的非常感謝他,以後如果他需要幫忙,我絕對會盡全力幫助他 。

雖然我才剛來這個班不久,尚未有革命情感,也不是很熟悉這個班的作風, 但是,就我這幾天的觀察,覺得盧禾勳就是最佳人選,他肯定可以成為這個班的 正確標竿,且如果大家都向他看齊,這個班絕對會變得更好。也祝盧禾勳當上校 外模範生!

raw-image


    18會員
    22內容數
    可以在這裡抒發情緒,我六年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