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興趣

賴桑
發佈於賴桑
2023/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我就沒有很特殊的專長,即使我曾經參加過很多課後才藝班,可是還是沒有找到我熱愛的專長,但我最喜歡的課程是體育課,尤其是上桌球課,對它總是有一股熱情,為什麼我會喜歡上桌球課呢?這都要從三年級開始說起。

三年級的我,開始上課後才藝班,其中一樣就是桌球課。上課當天,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學校,看到已經有好多人在練習,我也跟著練習,诶,我越打越高興,越打越厲害,漸漸的,我從連怎麼握拍都不知道,到我現在可以找人一較高下,好有成就感啊!也好開心啊!從此我就喜歡上了這個運動。

此外,我還喜歡在youtube上看別人做實驗,而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我就會做做看,看是什麼結果,比如說:「永動機、麥塊的工具、用3D列印筆做一個地球等等……」雖然看起來好像挺簡單的,其實自己做完還滿有成就感的,但有一些危險的實驗無法親自操做,可是我也覺得非常新奇,等長大後,我一定要來做更多現在做不了的東西。

雖然我還是沒有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專長,只有找到興趣,但是人生還很長,水到渠成,時機到了,自然就會找到自己喜歡的事物,希望以後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而且專精一個項目,讓自己有一技之長。

raw-image
18會員
22內容數
可以在這裡抒發情緒,我六年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