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空白〉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的今天就是你把這段錄音傳給我的時候。
我書唸不完,發現自己無法參加小說社的討論,知道這件事的你於是偷偷錄了這段音。那有一點違反道德,但最糟的是,我甚至喜歡你做這件事時毫不拖泥帶水的樣子。

我喜歡聽你在會議裡發言,為作品辯護或承認缺陷,謹慎傾聽他人的發言然後回應,喜歡散場時衣物的摩挲與眾人的腳步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6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散文詩與極短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99內容數
我的小說創作、日常隨筆,與非當期電子報存放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