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讓我體驗到什麼叫好好生活

2023/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日子變得更生活,不僅僅只是為了存活。
raw-image

如果不是因為中秋連假前確診,我想很難得可以體驗到四天完全與自己獨處的時光,過往的生活就是不斷讀書升學、打工,接著出社會工作,就算有假日也是把自己安排的很滿,好像不做一點什麼就無法再進步,甚至盡量把工作以外的時間留給家人,不曾完全留給自己的經驗。

確診後的這幾天,每天不需要鬧鐘六點一到自然而然就清醒,反觀上班日都是睡到鬧鐘叫了還是想再賴床,但這四天卻意外的變得很自律,內心感受到無比的充實及滿足,因為很明白接下來一天的所有時間都是自己的,可以好好運動、冥想、做好吃的早餐(一定要有蛋跟起司XD)這些看似很平常不過的事情,突然變得好珍貴好珍貴。

尤其到了夜晚,睡覺時就感到特別放鬆,沒有了早上工作的焦慮及擔憂,半夜裡少了做不完的夢,安心地睡一個好覺感覺特別輕鬆。所以我特別感謝自己確診,這個確診讓我有機會慢下來,體驗到好好生活的魅力,其實我們都可以過得很簡單呀!。

快結束這四天的生活了,感到特別捨不得同時間也讓我知道,未來有一種工作可以是好好生活,促使我去思考未來的自己想做些什麼,來支撐我可以過上這種簡單的好生活。

15會員
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