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家庭會影響自己嗎?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朋友:

raw-image

最近時常在與許多朋友聊天中
大多數都會和我提到原生家庭對他的影響
可能有金錢觀念、親密關係、人際關係、工作等等

我以前內心會有好多埋怨、比較
會覺得父母偏心誰啊,又或者總是不支持我
或者是不是自己離家太遠
又或者覺得自己沒辦法為家做些什麼
會感到內疚、自責、愧疚、悔恨….

但是後來,我發現了一件事情改變了我。

不可否認家對我們影響的可能
但,他也可以不是喔!

因為成年的我們,早已有了最大的禮物
那就是,「選擇」和「自由意志」

不同時代裡,父母的成長環境與我們不同
你想過嗎?其實,他們能給我們都給我們了
因為不曾給我們的,他們也未曾有過?

比如,你渴望的關愛?你渴望的關注?又或者是金錢?..等等

你可能會覺得內心有好多的受傷
但是,緊抓這個創傷不放,他不會為我們的人生帶來什麼改變

甚至回顧這個創傷,其實是沒有必要的

因為那只是,讓我們繼續「享受成為一個受害者」
因為那只是,讓我們不斷的重複「認為自己是沒有力量的」

而療癒你的心靈,
不是靠「不斷回顧創傷」,
而是靠『不斷轉向愛』來療癒你的心靈的!

只有你不在執著那些過去的思維模式、恐懼、擔心、害怕,你不再餵養他們,給他們力量,逐漸的他們就開始對你不會有影響,最後,他們就會消失了!

你願意開始去看見,你是有力量的嗎?
你想過,你最有力量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嗎?

是不是「當你決定,不!我決定要去做什麼!」
是不是「當你決定,不!我要去改變這個!」
是不是「當你決定,不!不論可不可以,就算失敗又怎樣!」

管他!豁出去了!

每當你有類似的情況,你有發現你是超級有力量的嗎?

那我們為什麼會把「如此強大的自己」忘了呢?
把它放在銀行,想到才領出來?!
力量財庫嗎,哈哈哈

當我們開始願意轉變「內在看待萬物的眼光」
那麼,你會發現,原來「你從未失去」過什麼
只是,遺忘他而已!

你是如此富足、幸福、喜悅的~

祝福你,我的朋友
此刻的我,充滿感激祝福著你
願你知曉你是如此的圓滿、豐盛、富有

謝謝與我不斷聊內心渴望的朋友們
那些覺得沒有預約上的朋友別擔心

連假過後,會再公告接下來預約的時間喔,謝謝!
謝謝,謝謝彼此的貢獻和支持

怎樣還可以比這個更好呢?
僅有的目前時間如網址預約時間哦~謝謝!
網址:https://app.simplymeet.me/ikj9639/45min

22會員
27內容數
如果你正在受苦,那是因為你對事物的認知與想法錯誤。這個專題主題有:「信念」、「觀點」、「你的觀點,創造你的實相」、「內在覺察」、「引導自己」、「自我成長」、「小我」、「意識」、「超越問題」、「靈性」、「感情」、「關係」、「金錢」、「身心靈」、「身體」、「能量」、「工作」、「事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