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別咬指甲了!把恐懼變成你的超能力!:戰勝害怕與焦慮,寫給每一個人的心理練習簿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射手媽咪婷婷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76會員
900內容數
射手媽咪婷婷的 Premiu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別因為旁人的亮眼成績就認為自己的差勁,別忽略了自己的努力,其實你並沒有停止向前的動力。【別因為旁人的亮眼成績就認為自己的差勁,別忽略了自己的努力,其實你並沒有停止向前的動力】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也許看見身旁的朋友一個個不斷的向上精進,在自己的專業領域,在人生的成就上面,有好的發展,過充實的生活,你會羨慕甚至對自己有所氣餒。 人的天性本身就是如此,看到身旁的人上進會想跟著一起進步,因為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3-21
別讓恐懼與焦慮成為你前進的路,專注於那些可控的事情上,無法控制的也無須再多費心勞。【別讓恐懼與焦慮成為你前進的路,專注於那些可控的事情上,無法控制的也無須再多費心勞】 人難免會焦慮會害怕,總是還沒行動之前腦中就浮現各種的負面情況,然而越拖越是阻礙了執行的動力,然而做完了之後卻發現根本與自己想的八竿子打不著,那些焦慮與恐懼根本就沒有發生,然而先前的疑慮想起來根本是浪費時間與精力。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2-18
056我的,別碰,咬你!我沒說話 ,被他牽手帶回到茶几邊,「你看看,我選了幾個你可能會用到的東西,長的短的都有,還買了些薑茶,你今天手特別涼,喝點這個應該有好處,我去給你沖。」 他似乎對我翻他東西這件事絲毫不介意,就像一切在他意料之中一樣,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始終通過某個攝像頭視奸著我,這個房間裏最不缺的也許就是攝像頭了。
avatar
吴凡
2022-08-23
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NFT是什麼?今晚直播課程一次帶你了解!※5月6日(五)晚上9:30「NFT初階課程」VOOV MEETING登場!趕快到我的IG(Anna Lin)報名!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05-06
別讓「少子化」的談論, 變成「少了腦子的談話」  會想談少子化其實有一段時間了,起因當然是因為前一陣子「台灣生育率全球最低」這個驚悚的話題開始。從這個事實見報以來,相關的討論一直在我的臉書同溫層喧騰著,這個怎麼看都與我無關的議題讓我覺得我與我的同溫層好像也沒那麼同溫。
Thumbnail
avatar
章至鈞
2021-05-09
毛孩抓咬傷千萬別大意!治療、就醫辦法大公開在台灣的街道上處處可見野貓的蹤跡,我們早已見怪不怪! 看似無害、可愛的野貓、街貓,常讓經過的人忍不住想逗弄,與其互動。然而,野貓的身上隱藏著重重危機,例如牙齒與爪子上有各式各樣的細菌,若是輕易靠近,甚至觸碰牠們,可能招致貓抓伺候! 被野貓抓傷的皮膚,該如何做初步的護理或就醫呢?如果感染惡化還可能會
Thumbnail
avatar
艾瑪
2021-04-08
別讓你的努力錯了方向:能應用在成長中的產業,專業與經驗才有價值如果你去上班,公司宣布要結束營運、資遣所有員工。你的反應會是什麼?是煩惱自己的未來,還是不擔心找不到下一份工作?這兩者的差異,不在於錢,而在於「市場價值」的高低。 日本高階人才入口網站 One Career 網站總編輯北野唯我指出,擁有市場價值的人,才能擁有自由,也就是隨時可以離職,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
別把冰箱當成萬能保鮮屋,你的冰箱該清了!冰箱已經是現代家庭的基本配備之一,通常都是一買就用上十幾年。 但你多久清理一次冰箱呢?有注意到門上的橡膠邊條已經出現髒污,並且冰箱內也散發出不明的異味了嗎?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0-09-30
【別讓你的和善接納 成了討好退讓】最近在和小孩互動的過程中,很多時候會有點沮喪,也有點自我懷疑。尤其當小孩在鬧情緒時,同理孩子的情緒、與正向的溝通後,小孩的情緒仍然很滿,不但沒有緩和,仍瘋狂的發洩,甚至出現怪爸爸、打媽媽的行為。 每當類似情況發生時,總會自我反省,這個不逆向教養是否走偏了?會不會養成不孝子?我是一直在退讓嗎?
Thumbnail
avatar
媽寶米奇
2020-08-06
別鬧了!把口罩還有社交距離給我做來 這個問題有點可愛,但我想說為什麼不both?可是,在我們繼續討論這個問題之前,或許我們應該先釐清這問題要不要放在一起討論,或者是否有先後順序要加入進來。 首先,新冠病毒的科學證據累積依然不足,但我們也只能夠就目前的感染者,去回溯還有釐清這些患者的特性,然後依據各個不同國家以及社會的狀況,由政策制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