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航空|同時間起飛 誰更快抵達台灣?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飛中

起飛中

這次想分享一下,乘坐差不多時間出發、兩間不同航空公司的航班,從香港出發到高雄,到底是中華航空還是國泰航空的飛機比較快抵達台灣呢?
中華航空

中華航空

國泰航空

國泰航空

這次我購買的是從香港出發往高雄的機票,但隊友和家人乘坐的是從香港出發往高雄的回程機票。

由於我的出發地是香港;隊友的出發地則是台灣。大概7月多時,我上網搜了一下當天 (9月18日)從香港啟程往高雄的機票價格,結果國泰航空的機票是港幣三千多;中華航空的機票則是港幣約兩千。原來購買出發地與航空公司的主基地不同的機票會更便宜!


還記得疫情前,我會看看哪一間航空的航班抵達時間較佳,便選那一間航空公司。印象中,兩間航空公司的餐點,款式和味道都差不多。

常常去台灣的人都知道,上機後空服人員很快便會準備好餐點,於只有約1小時10分鐘的航程中,降落前還要快速收拾好客人吃完的餐點。而這次的餐點居然有從來沒看過的巧克力杏仁棒!

中華航空的餐點

中華航空的餐點

黑巧克力杏仁棒

黑巧克力杏仁棒

中華航空的餐點有鷹嘴豆沙拉、蕃茄雞肉飯、義美蘋果汁和黑巧克力杏仁棒,沙拉和杏仁棒都很好吃!

設施較老舊但空間較寛

設施較老舊但空間較寛

隊友說國泰航空的餐點,不太合他個人的口味,所以連照片也沒有拍下。


小港機場免稅店

小港機場免稅店

這天乘坐中華航空的航班,出發時間是下午4:45,結果下午4:40便提早起飛了。飛機上的台灣乘客也較多。最後在下午6:10便抵達小港機場了!

中華航空

中華航空

隊友乘坐的是國泰航空,預定下午4:50起飛,他說由於起飛前,前面還有兩班同公司的飛機在排隊等起飛,結果晚了半小時,約下午5:20才起飛。

國泰航空

國泰航空

原本預計抵達時間是下午18:20,但我直至18:43才在免稅店遇到他們。這次只是純個人經驗分享,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分享或贊助,讓我繼續寫下去吧!



0會員
15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台灣媳婦,現居高雄。喜歡旅遊和吃美食,從品牌營銷轉職至幼兒英語自然發音導師。分享美食、港台差異與自然發音有趣的教學方法!歡迎來找我玩:[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