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一周年,我的辦公抽屜必備小物 What's in my Office Drawer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2023年十月,是我出社會差不多一年的時間,期間經歷三份正職、一次閃離、一次解雇,和兩次加薪成功,也算頗充實 (笑)。逐漸習慣在辦公室比在家更久的生活,和自由接案很不一樣,在金錢交易關係外又多了種 "打造第二個家" 的需求,今天就來分享這一來摸索出來 "上班不能沒有你" 的小物們。

(想看在家接案必備小物的話,底下留言)

開放式耳機

如果你身在一個上班可以戴耳機聽音樂的公司,非常推薦入一副開放式耳機,不管是耳掛式 (我當時臨時買的cleer arc)、打洞式 (sony甜甜圈) 都行。開放式耳機的好處是有人叫你時可以快速反應,在需要頻繁溝通的部門非常方便。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不會買cleer arc,太重又容易斷線,續航力不如官方數據)

智慧手錶

辦公室午覺必備 ! 智慧手錶都有的震動鬧鐘功能讓你能安心睡死不怕吵到同事。

架高手機支架

在辦公室我習慣把手機當地二螢幕用,用來看line或社群通知 (畢竟我是四個品牌的小編),電腦就專注在正在進行的工作上。

架高手機的另一個好處是看起來更整齊 :)

電腦包/外出開會包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你永遠不知道上面什麼時候會欽點你出門開會。當機會來臨時,你就可以毫不猶豫的說 : 好沒問題,現在就出發!

(親身經歷實證,真的用得到)



以上就是我的辦公抽屜必備小物。你也有自己的清單嗎?歡迎留言分享!

follow me on Instagram fon_lifestyle__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