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記住「你值得」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很多時候,會忘了來到這個世界的意義,感到迷惘、懷疑人生,檢討一路走來的自己。

但你知道,這不是真相,這只是暫時的幻影,只是一時的感受。所以選擇不說,不說,不想影響到其他人,不說,不想散佈負面能量。

《迴旋宇宙》這本書讓我恍然大悟,對地球而言,渺小如我存在的意義以及我來到這顆星球的目的。

很簡單,也很合理,那就是,「我們是來享受的」

真相是地球是一顆美麗的度假行星。

就像我們工作累了會安排度假一樣,我們在宇宙裡有各自的職務,因為能力傑出,所以被獎勵放假,用一生的時間來到地球度假,享受生活

地球與太陽間的距離不是巧合,地球上有那麼多美麗的物種也不是意外,地球是宇宙打造來度假的星球,所以地貌多變,四季鮮明,絕美無比,這是地球形成的目的,也是我們來到這顆星球的意義。

老實說,在閱讀這些訊息時,我竟然不意外,甚至沒有震驚,內心反而有一種,終於揭開這些真諦啦~一股平靜祥和浸染身心。

甚至覺得高我喘了一口氣,欣慰終於傳達出這份消息。


想想也是,過去的我焦慮於找不到人生意義,想不到一技之長,更不知道該怎麼在社會中生存。

不喜歡考試,不喜歡工作,不喜歡複雜的人際關係,更不喜歡明爭暗鬥的勾心鬥角。喜歡大自然,喜歡閱讀,喜歡笑,更喜歡旅遊,很簡單很普通,好像沒什麼能作為職業的特質,所以過去的我十分焦慮,十分迷惘。

但此時此刻,我不再汲汲營營,因為

我明白我的人生目的就是「快樂」,我是來「享受」的,坦然且欣喜地接受這些一切。


重新思考一下,如果你的最高意義就是活得快樂,享受生活,那不斷思考如果提高收入,怎麼賺取更多金錢,是不是就不是那麼重要。

我真的很感謝這本書,這觀念就像轉動萬花筒的一陣風,輕輕碰,整個世界都繽紛閃耀起來!


♡邀你一同享受地球度假之旅♡

ʕ•ٹ•ʔ

歡迎和我分享你的想法


44會員
60內容數
在這裡,我會和你分享這一路學習成長的點點滴滴,記錄內心真實的想法感受。練習去愛與被愛,分享愛情故事愛情語錄。寫下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常。歡迎加入,讓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ʕ•ٹ•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