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一次路跑:舒跑杯|生活記事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高雄第八屆舒跑杯

2023高雄第八屆舒跑杯

一個人的路跑初體驗

第一次參加路跑活動獻給舒跑杯,報名費只要100元!可惜身邊沒有朋友可以一起參加,這次一個人來路跑,試試看!

現場可以說是人山人海,各個年齡層都有,還有假日早早被爸媽挖起床路跑的小孩,顯得一臉哀怨。這次廢廢的報了3K試試水溫,一開始原打算報名9.7K場次,後來還是算了吧,我的跑步頻率其實沒有很頻繁,最長距離也才跑5K而已,還是不要越級打怪!這麼說來其實我沒有很熱衷跑步,但對自己有益處,增加心肺功能等,我還是會去做。


2023高雄第八屆舒跑杯:起跑

2023高雄第八屆舒跑杯:起跑

起跑:GO!

07:10,3K組開始起跑!天空還沒醒,我也還沒醒,前一晚還輾轉難眠,有點迷迷糊糊的,不確定是不是隔天有活動都會睡不著。昨晚下過雨,地面還有點潮濕,還好清晨算是很賞臉的放晴了。

看這個人潮就知道,起跑了,但是隊伍還在龜速移動,即使我已經鑽到離起跑線不不遠的地方。怕等等太無聊,我還聽起大人學的Podcast,看著身旁各式各樣的人,把小孩輕鬆架在肩上的爸爸、東西很多顯得手忙腳亂的媽媽、跑得一臉輕鬆一邊幫小孫子拍照留念的老年人以及一群熱血的學生在討論如何衝刺,每個人不同的樣貌,真有趣。

起跑後人潮開始分散了,我往空曠的地方跑著,跟著人群跑似乎有種魔力也有點有趣,比起自己跑,跟著人群跑的表現比自己跑還好。心肺耐力不足下,努力的鼻吸鼻吐,速度還是有點超出自己負荷,所以到中段時有放慢腳步,曾也想過要不要乾脆就用走,實在有點累,另一個聲音在耳邊浮現鞭策自己!「不行啊!才3K而已還需要用走的?」,對啊平常跑步也沒在用走的,最後還是堅持跑完,但說也好笑,看一下手錶的紀錄其實居離不到3K,雖然還很肉腳,大概跑在7-8分速間。

舒跑喝到飽

舒跑喝到飽

回到終點

回到會場後,第一件事就是衝到舒跑補給站狂灌舒跑,但可惜的是,因為嫌帶著水壺跑實在太麻煩,所以只有雙手空空的來,排隊人龍太長,最終只喝到一杯舒跑解渴,沒辦法享受喝到飽的快感。舒跑喝起來特別清爽,原來看板上寫著大大的「不添加果糖」,流汗後補充電解質特別舒服。

舒跑杯活動除了路跑外,現場還有抽獎活動跟攤位遊戲,完賽後憑著號碼布領取歐咪呀給—運動毛巾及新出的飲料麥茶,想想也划算啦,100元參加費獲得兩種贈品。看著台上的抽獎跟啦啦隊太過入迷,忘記去攤位玩遊戲,印象中去攤位玩遊戲也會送歐咪呀給,過去時人家已經收攤了啦,當然,抽獎也沒有我的份。呆坐了一陣子後就回家了,路跑果然還是找朋友一起更有趣呢,一個人也不錯!






Nien
Nien
一些生活雜記,試著輸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