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上班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不到今天換我的Teams出問題了...

想不到今天換我的Teams出問題了...

今天也成功的提前了一個多小時起床,邊吃早餐邊聽英文Podcast然後去陽台收衣服,晃一晃也就到九點了,希望明天可以再更早點起來。

但其實我總是希望起床時家人都已經出門了,才能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也不需要跟他們說話,所以提前在他們還在時走出房門是我需要克服的心理障礙...(這點有人能理解嗎?會不會覺得我是怪人)

耳朵用力過度

耳朵用力過度

今天工作內容主要還是在交接,還有對團隊來說重要的事是和客戶在中國那邊的高層主管開會,但我才進來第二天所以也不需要也沒什麼機會發表言論。重點是他們談論的內容我大概九成也都聽不懂,不過鏡頭還開著所以我必須強忍哈欠意,適時的點點頭微微笑😀

開完會半天就差不多過去了,我今天真正執行的工作差不多就是發了一篇同事上週已經寫好的文案和上傳一部Youtube影片。

簡單的任務結束接下來就是要擬下週要發文的文案了,由於我們的客戶是半導體產業,所以對我這個完完全全的文科人來說,頭疼啊!那些技術性文章和影片我看完是跟沒看一樣呀!我光選定下週要分享在貼文的一支影片就差不多快到下班時間了。偏偏這週又是從星期三才開始,且這兩天大部分的時間在線上會議,所以只剩明天一天的時間就要生出一整週的文案然後還要給老闆改,雖然我覺得他們都沒有給太大的壓力啦!(只是這個週末大概要繼續工作了☹️)

今天結束,明天繼續頭痛。

2會員
9內容數
由於太喜歡看各種殭屍片,某天突然一個念頭想說何不把他們記錄下來!於是打算在這裡分享些觀後心得,希望也對殭屍片有興趣的朋朋可以一起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