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流年太陽化忌之應對筆記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天氣,傍晚入夜開始微涼,總算是有入秋之意了。

(睡到半夜還不小心被冷醒,又不是裸睡

也就是說呢,2023年已邁入尾端,意即,今年貪狼化忌的部分也差不多是要告一段落,緊接明年2024年的太陽化忌了!!

然後~~~我明年的太陽化忌在流年的遷移宮,疊了大限的福德宮本命的交友宮

自己翻譯成白話文就是>>我本來就喜歡照顧朋友、義氣相挺、拔刀相助(?)、當老大唆使人的個性與行為,是我這十年的精神糧食,但在明年,會成為過度多管閒事的狀態~~

就是186斷食太久太餓,一不小心吃太多然後爆吐拉肚子

可能在我方觀點來看,我就只是理性上替他人判斷狀態的時候太擔心,所以很用力地想勸誡,但之於對方來講,說不定是過頭的

畢竟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我也不是當事者,用自我的視角去為對方下判斷,極力想勸說對方,說不定也是一種自我滿足

就像父母親最愛對小孩說:我是為了你好,一樣的情緒勒索

實則滿足自己的控制慾XD

的確,最近好像開始有漸漸感受到自己確實太容易為他人事產生情緒了,有點吃力不討好。

退一萬步來說,每個人都該為自己負責,各種我方的建議點到為止就好,思考做出決定這回事就留給當事人

我想,他人的人生,我們最終只能是並行相伴,各自演繹

此時此刻其實我很愛睏了,但為了不讓明年糗事一堆,還是在睡前好好叮囑自己,明年度管好自己就好XDD

晚安<3


人類所知有限,但想像力無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