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怕 記得踩煞車就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時候 會先預設立場

往往事情還沒先接觸就想著{困難}

如:還沒下去潛水 就想著

可能不好玩 沒什麼好看的 所以還是

不要去潛水好了?!(不想)

os:其實心裡很害怕下水或遇到奇怪生物

但克服心裡障礙後: 哇!原來下去

潛水🤿很涼快 而且看到許多種類的🐟

原來是想太多了😜

如:還沒去爬山就馬上說(不想去)

又累又不好玩 待在家舒服

Os:其實是不敢 因為覺得很高

等到跨出那一步 才發現原來

山上風景很美 喜歡勝過害怕的高度

身邊有好多說 越是不想的事情

其實只是心裡的抗拒及想像所以不敢

等到做了以後 不論是爬山 潛水 跳舞

開車 跳傘 坐船 坐飛機✈️ 或許多事。。

因為不想所以不去做

因為害怕所以在原地

克服害怕後 就會發現其實很有趣

當然不完全都是自己會喜歡的

至少嚐試過了 更明白自己喜歡的或是

根本就是不適合的 更清楚方向

有人因為懼高症 而勇敢跳傘

有人因為肢體不協調 而每天練舞

有人因為是音痴 每天認真練唱

有人因為害怕溺水 每天練游泳

沒有人生下來就什麼都勇敢

保持好奇心 勇於嘗試 挑戰自我

不敢去的那一條路不一定是好走的

勇敢的跨出 突破自己 有無限可能

雖然有好有壞 人生只有一次不能重來

為自己酷一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無分別的幸福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聊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鈍感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個健康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快突破600大關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是不行還是不想?拒絕晉升前你要釐清的癓結我很喜歡妙莉那句精劈的問句:「是你不行,還是你不想?」 當偉成訴說小組長工作分配與流程安排導致全員加班趕工的現象時,卻又抗拒晉升小組長的晉升,表面上看來是偉成不屑追逐名利,實際上呢? 在業務單位裡,常有業務說這次的業績獎勵他不感興趣、不想拼搏,是他不想得到獎勵還是沒能力拼到獎勵呢?
    Thumbnail
    avatar
    闆娘Summer
    2023-01-03
    今天的我,還是很不想活一個追光者的自述 DAY 2 睜開眼睛,四處奔波的一天就開始了。 一整天電話不斷,來拜訪的人也不斷。 走到哪裡都會有人跟車,借錢給我們的人互相都串通一氣,還了誰的票,就會有新的電話打過來催債,用各種手段強逼我們拿出錢來。 可是我們真的沒有錢了。 或許我已經麻木了。
    Thumbnail
    avatar
    芋頭蓁
    2022-08-04
    《媽的多重宇宙》|成為別人很容易,演自己真的太難了!即使是全宇宙最無能,我還是不想放棄這樣的世界。關於《媽的多重宇宙》 電影以華裔移民秀蓮為家庭、事業的問題而忙碌作為開始,這天既是秀蓮爸爸生日,也是稅務處理的最後期限,在這期間不但要阻止女兒出櫃、處理洗衣店的事物,還得去稅務局向刁鑽的稅務員大嬸解釋稅務問題。 媽的!成為別人很容易,演自己真的太難了! 個人造業個人擔 宇宙的多重秘密 後記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2-05-03
    #54 還是不想被認為很遜阿….沒工作的日子很擔心自己落後別人,也擔心錢不夠花。
    Thumbnail
    avatar
    冬青
    2022-02-23
    一個傻瓜的故事~回憶!是傷心的!是快樂的! 是不想忘記還是應該忘記呢?(今生篇)最終章~ (命運的枷鎖)天蠍座續章~ 「再見!不要再見...」 It may be regretful for some people not to see each other again, but goodbye is just asking for trouble(出自魚兒語錄) “請你相信 就算我們
    avatar
    2分之一的魚兒
    2020-12-04
    一個傻瓜的故事~回憶!是傷心的!是快樂的! 是不想忘記還是應該忘記呢?(今生篇)第三章~ 像風一樣無法捉摸 第三章 天秤座 「 寂寞寂寞就好...」 People, don't say when you are lonely: I love you! Because you don't know what it will cost! (出自魚兒語錄) “我寂寞寂寞就好.....”(對
    Thumbnail
    avatar
    2分之一的魚兒
    2020-12-04
    一個傻瓜的故事~回憶!是傷心的!是快樂的! 是不想忘記還是應該忘記呢?(今生篇)第二章 第二章~雙子座 「老天爺啊!請您把我的心還給我!」 聰穎乖巧安靜神秘 I have seen you, for all, now we are already stranger.(轉貼Ariel Hsu的祕密花園) 19歲....前人說9是個不詳的數字,人生逢9必有難關!我信了!深深的相信!
    Thumbnail
    avatar
    2分之一的魚兒
    2020-12-04
    MusicColor|田馥甄〈懸日〉懸而未墜的餘溫,究竟是放不下,還是不想放下? 2020/01全球數位同步上架的單曲〈懸日〉,在6月官方MV上線以後再次引發一波熱潮,將我們捲入感情回憶的漩渦,曾經懸而未墜的餘溫,究竟是放不下,還是不想放下? - - 這首歌由「新生代最療育夢幻民謠男歌手」知更譜曲,以極簡的吉他、弦樂和鋼琴配製,簡單卻不失張力,清淡的旋律背後,卻是餘韻無窮、不斷延
    Thumbnail
    avatar
    Ronna
    2020-07-24
    韓劇你是不想結婚,還是不想跟我結婚?─《春夜》女主男友說:「我們已經到了需要努力才能維持的關係嗎?」 面對男友的求婚,女主很是遲疑。 男友問:「你是不想結婚,還是不想跟我結婚?」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19-07-25
    不想寫還是要寫──小談長篇寫作的方法有時候我會想,今天好涼睡久一點;有時候我望著稿子,好大一個篇幅修改過後,字數看起來沒有進度;有時候我被週遭的聲音干擾,我不想被影響卻又沒有辦法;有時候我的心情被自己的內容卡住……但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都讓自己在每天早上坐到電腦前面。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