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線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嗎?你的視線讓我覺得很敏感。

無論是需要面對面學習的時候,還是站在你面前的時候。

可能這樣是你跟別人示好的方式吧?雖然我不太理解,但我依舊無法承受你的視線。

無論如何,我希望你別再看著我了。

就算我用上什麼辦法控制著自己的視線,依舊好像沒什麼作用一樣,如果視線是把刀,大概我已經在你的視線下被砍得七七八八了。

原本想著你過一段日子會消停的吧,但是怎料後來你找我講話,發信息給我,讓我懷疑你到底抱有怎麼樣的目的。

我希望我有那一份勇氣去在你看我的時候,對視回去以眼神詢問你到底想要我怎樣。

困擾著我的這個問題好像讓我變成了一個瘋子,聽著帶著搖滾氣息的旋律去想你眼神背後的意思。

我覺得疑惑的並不是你看我,而是你在看我後的一言不發,讓我猜不透你背後的意思。

在你背後跟朋友議論著你的一舉一動,讓我好像變成了一個壞女人一樣,因為你而腦筋缺了一條弦。

像個傻瓜般的你,像個沒事人一樣的你,我說不上來你在我的心裡擁有著一個怎麼樣的形象。

最後我依舊想知道到底你想怎麼樣?你可以告訴我嗎?

你就像毒刺一般,讓我支離破碎,消失在人海中。

2會員
36內容數
這裡會有我寫關於愛情的一切,無論是關於初戀的,開心的,又或者是傷心的,悲傷的,離別的,都一定會在這裡遇到喜歡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