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生的課題是什麼呢?

2023/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生命到底為何而來?

其實生命不就是為了活出愛而來的嗎?

每個生命到了不同的生命階段

都要面臨著許許多多不同的選擇

當食衣住行這些底層的需求被滿足之後

我們就會往上追求

那也就是心靈層面的部分

有些人會發現物質並不能滿足空乏的心靈

或許一開始可能可以

但是越來越無感~

所以就越來越加重物質劑量的依賴性

例如:抽菸 喝酒 甚至 將自己埋進書裡

一天一包菸 到一天兩包菸

一天一本書 到一天兩本書

這邊要說的是~~

看書沒有不好而且很好可以增加知識

古往今來的博學多聞 也都是沒錯的

只是 讀了那麼多書 說實話~~

我們的「生命」有因此變得越來越好嗎?

這是一個很弔詭的事~

好多畢業生 選擇考公職 選擇穩定安逸的生活

都沒錯~只是有些可惜了

看到生命被限制在這些日常生活的工作牢裡

日復一日 毫無變化可言

走著走著~會不會哪天突然意識到

我的人生好像少了什麼?

是不是忘記了你人生中的使命~

你擁有的天賦能力~

「活出你的生命價值」

你能帶給這個世界的

絕對不只有現在你呈現的這個樣子!

當你熱愛你的工作~活出滿滿的動力

散發出愛和光芒時~~感染他人、帶動他人、鼓舞他人

那樣的氛圍是多麼的棒~!

如果你是一個聰明的人~我想你不會想屈就於這樣的環境對吧?

人生有許多境遇~

有些時候~不好過的也都這樣過了

但是你的境遇其實是可以改變的!

改變只要一個關鍵!

只要活出愛❤️



Joanne Lin
Joanne Lin
空姐愛書寫~這裡紀錄著我曾經到過的國家與發生過的奇聞軼事。懷著感恩的心,謝謝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讓我的生命交織出無限的價值與富饒的生命力,謝謝有你們的出現,才讓我有機會「用愛,完成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