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賣掉的過程-強迫見面

2023/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有些時候單身,有時候會很討厭,亞洲父母就會擔心,你可能孤老一生,生活不能打理,香火傳承可能會有危險,於是就會自己去搞個人來湊對,反正你也自己也不給力,不如我們幫你一把,你也沒有什麼理由拒絕,總之那天原本的行程被整個打亂了,算了!反正就事情就這樣了,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擺著悠哉的態度看事情,據說對方是高學歷的高材生,對於我這種土人好像有點辛苦,總之就義一種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狀態,剛好是爸媽朋友認識的鄰居,職業是老師,一家人都是公務人員,我只是專業打雜,有點對不住。

為了見面,老媽還刻意要求我去剪髮,要穿襯衫,還有要準備小禮物,就是要把自家的兒子高價售出,光是我的手錶,就差一點跟我吵起來

結果明明約晚餐時間,結果卻六點多就到見面地點了,我說你們根本是來找老朋友聊天的吧!匴是小時候認識的叔叔嬸嬸,只是現在長大真的比較久沒見,感覺他們再把我談個好價錢去賣,反正就是見面了,對方比我大很多歲,總趕局就是老師|教授帶大學學生吃飯感覺。

因為己應有先入為主的方式了,大多聊的都是學校學生(她是特教老師,)還有行銷的工作日常比較處於硬核的內容,加上那邊的冷氣超級冷的,不知道的還以為在討論學士論文,因為話本就很難說,我是個不太會說話的人,如果市政經或不太有興趣的事情,每次說話就在燃燒我的電力,只要超支我就會進入沉默的階段,

我總覺的家人有意要硬湊和我,雖然這種賣掉不是第一次了,上次的出賣讓我記憶猶新,我們是有很多話聊,但到跨年她就甩了我已讀不回,我才說我單身我驕傲,最後我看了下價格,這個餐廳顛點普聽居然一課要520元!有點搶錢,總之我給這次的見面打個不及格,下次等我有空,大概是11/31吧那天再說

9會員
492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