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教我的事|新的一年,怎樣才能讓新年新希望,不再複製貼上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年新希望的執念

我還記得在幾年前,看到yt超級旅行者的一輪說,她已經完全不會去計畫新年新希望,有想做的事就直接去做。

我當時覺很不OK,對我來說新年最重要的就是寫新年新希望,因為有了新年新希望才可以計畫接下來要做的事,如果沒有計畫人生就會失控。

所以每一年我真的都會超級認真的寫,結果年初就發現根本做不到,到了年中更是裝死,最終到了年尾才拿出來檢討自己,為什麼都沒做到,之後在新的一年寫上一模一樣的目標。

非常執著。

不過經歷2023魔幻的一年,我開始深深體會到為什麼不要寫新年新希望。
因為你計畫的目標,很可能一開始就設定錯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1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