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好貴的修牙事件?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艾倫、我的朋友,説他牙齒很痛。


我:「要不你忍忍?再過幾個月就回台灣了。澳洲看牙超級貴,看一次牙醫大概花掉你一整個星期的薪水。」
艾倫:「沒辦法再忍了,真的很痛,痛到睡不著。」
我:「不然你就去看牙醫吧,反正回台灣補一顆牙200元,這邊也是200元,都是200、沒差太多啦。」

我講完,艾倫給我一個白眼。

好吧!病人最大,我試著繼續幫他想辦法:「那不然你去找文森杯杯,看看他有沒有辦法?」
艾倫:「為何要找他?」
「噢~你不知道文森杯杯是牙醫系的嗎?只是還沒畢業,呵呵,你去問他能不能幫你處理一下,但我不知道他技術如何,嗯~ 你應該挺得住吧!」我一邊說一邊投予同情的眼光。


艾倫還真的去找文森杯杯,文森杯杯有情有義,說沒問題,交給他處理,不用錢。


原來只是因為沒正確清潔牙齒、牙齦發炎、文森杯杯給他幾個藥局都買的到的普拿疼、結案;危機解除,省了500澳幣。


出外果然還是要靠朋友,這一切都是出主意的我、的功勞啊!(噗~歪樓)


艾倫是誰? 請看:澳洲的夢想天空 |夢想是別人的,鹹魚才是我們的。

點這邊看更多 - 我的打工度假回憶錄: Camellia的澳洲打工度假,總行程表。

什麼都寫、想寫就寫、不想寫就發呆。最喜歡的事:烹飪(其實是吃飯)、睡覺、泡茶喝。享受秋天的沈思、以及冬天的好好🐢著充電。 You do because you can, not because you need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