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思考整理術..^.^..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再度閱讀了子彈思考整理術

這次是借閱電子書

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HyRead

上次是在國立中央圖書館館內閱讀的

而這次電子書可以借閱14天

有疑問或想更了解就可以查找資訊

子彈思考整理術

子彈思考整理術

今天整理一些作者想要告訴大家的一些要點

不過如果想要更了解

可以自行借閱或購買

子彈筆記法:

讓你放慢步調、重新調適、開發自我潛能。

幫助你專注於真正有意義的事情,刪除無意義的工作。

釐清超載的思緒,保持客觀距離,重新檢視想法。


其實閱讀到後面你會發現

作者除了提供了子彈筆記法讓我們去主導自己的人生外

還有很重要的一些資訊

"習慣"其實大部分我們的行為,都和習慣脫離不了關係的

熟能生巧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都是很重要的

這時又回到"原子習慣"-細微改變就能帶來巨大成就

所以當你了解這一套我們人生運作系統後

那怕你現在已經40多歲了(ME TOO)

只要每天持續做著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

可能在一年後

你就會發現原來這些小事已經成功融入在我的生活中了

或許在以前都看不懂這些書籍的意涵

不知不覺當你每天都看了一些書

不管有沒有做筆記

這些書裡的知識和資訊都已經慢慢地進入我們的腦中了

在某一天就會出來讓你看到

你的付出是不會白費的

如果和我一樣不知道人生的方向

有空就去翻翻自己有興趣的書籍

也可以和我一樣重新找回寫字的熱情

我真的不是一個喜歡閱讀的人

但有些時候找不到方向時就會想要看書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人生有很多事情可以去做的

但請先搞定好自己的生活!!!

****

沒想到已經第三天無腦打開YT:彭蒙惠英語雜誌

聽著我不懂的英文@@

5會員
50內容數
本專題以手機挖礦和免費空投的內容作為主要分享,還有一些網賺項目,在幣圈是新手韭菜,幣價起起落落後又怕歸零,保本和無本領取加密貨幣是目前最重要的方法之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