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手繪桌曆 一月介紹 菜菜人生~はんの樹]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時候我超愛吃雞腿、肉排,是個不折不扣的肉食女。

來日本後,可能是因為在超市的精肉部工作,看肉太頻繁轉性喜歡吃青菜,
但我還是會吃肉啦!只是比例降低。

於是放假開始搜尋好吃的素食餐廳⋯找到一家桐生市的素食餐廳,
はんの樹 簡單自然的食材,使用無農藥材料及自製梅子看了我就好喜歡。

趁著放假就來去吃喜歡的素食料理,這是一間一人小店,菜單的主菜常常更新,今天是推出蓮根(れんこん)定食,老闆娘把定食內的食材都寫的很清楚。除了定食還有咖喱也非常美味。

這裡素食很清淡、豐盛吃完我還點了有機穀物咖啡及甜點,咖啡是很溫和的味道,
甜點雖然是巧克力也不會甜到受不了。

隔了幾天我又來捧場,這次定食是炒厚油豆腐冬粉麻婆豆腐醬,菜單寫在黑板上,這定食也好好吃。甜點我點豆乳製作的冰,上面有藍莓,吃下去有藍莓味及淡淡地豆乳味,幾乎是不太甜,非常溫和的口味。

在日本的綠色青菜類是冷的,像沙拉感覺。其它都是熱騰騰,我是覺得都很好吃。

現在每週都會至少一次吃素食,感覺吃完身體很輕,好的食材就是不一樣。

Nobu&Mandy 及圖2024年一月介紹手繪圖

Nobu&Mandy 及圖2024年一月介紹手繪圖

  • 「Mandy金句」体が喜ぶ食事
    (身體很喜悅的餐)
    我很私心的想說吃了很多很多素食,はんの樹的味道真的很細膩,而且食材可以吃的出來很健康,每每吃完我的身體也好喜悅,吃了這麼美妙的一餐。
  • 「群馬雑談」篠原 涼子是群馬県桐生市出身(爭光!
    話說篠原 涼子有名的連續劇派遣女王,是我非常喜歡的!劇中獨立自主、工作能力強與她本人雷同。也許就是群馬県桐生市出身的關係吧!群馬女性是屬一屬二的獨立堅強,也有點強勢,也因為這樣篠原 涼子至今都非常紅啊!而群馬県桐生市到處也貼有篠原 涼子的照片因為她是觀光大使的關係,はんの樹也在我最喜歡的桐生市,真是與有榮焉!
  • 店名:はんの樹
  • 地址:群馬県桐生市元宿町9-17
  • 營業時間:11:30~15:00
  • 定休日:星期三、星期四(有時不定時休)
  •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hannoki2016?igshid=MzRlODBiNWFlZA==
はんの樹 店門口

はんの樹 店門口

一進門 換鞋區

一進門 換鞋區

小小溫馨的座位

小小溫馨的座位

菜單 (寫在白板上每次更新喔!)

菜單 (寫在白板上每次更新喔!)

價位表

價位表

蓮根ボール(葛餡生姜風味)  定食

蓮根ボール(葛餡生姜風味) 定食

炒厚油豆腐冬粉麻婆豆腐醬

炒厚油豆腐冬粉麻婆豆腐醬

冰的有機穀物咖啡

冰的有機穀物咖啡

熱的有機穀物咖啡及甜點

熱的有機穀物咖啡及甜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