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滅的王國 anime 1~4 (雷)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被YT推坑後,非常的順地將動畫接著看下去,隨著吃飯時間漸漸向下沈淪。

前四集,就是完全的序章的感覺,在說明著故事的起頭,看來名氣還不足沒辦法一次出四集,但是沒有問題,用第一集的序章就足夠完整了(靠著第一集入坑的我不就是特別重口(驚))。但其實認真分析的話,第一集其實就完整的交代了主角後面的行動,用來作為一個主角動機的塑形其實是個非常好的契機。接續著234集分別的將故事順順地進行下去~~不過說真的,接著看的故事,我完完全全不理解,這個故事反派留著主角的意義在哪WWWWWWWW?因為是人類?但是他會魔法噎。因為他沒什麼能力?但是為什麼你們要用高科技拘束他?我真的想不到為什麼反派要將主角留著,讓這個故事繼續下去,但這個是我看了以後的感覺==。

破滅的王國

破滅的王國



這個故事的走向,就是很單純的逆王道的故事,目前給我的感覺是如此,不會有太多奇怪的東西,依照著故事主軸,順順地往下走,而開始展開魔女人類正式開戰(?)。我先前思索著最強的超能力到底是什麼呢?我認為是用想的即刻達成,而我覺得目前賦予男主角的魔法,跟我所想的超能力又有異曲同工之妙(大家都在想心想事成吧XD),利用著筆作為媒介,將構思出來的想法化作現實,這樣基本上幾乎所有事情就能達成了吧XDDD,看著整部的所有戰鬥,又想想,這不就魔法禁書目錄的世界架構XD。

多羅卡

多羅卡



但是就目前的故事進度,我是很好奇,為什麼說要復活Chole,但是重生的會是粉紅色頭髮的呢?給了一波美好的回憶殺之後,粉毛降臨!為什麼要讓SEED裡的粉紅小惡魔降臨在這個世界呢XD?我好好奇接下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圖片素材取自QOOAP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