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拋丟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個很害怕被丟下的人

如果一段關係出現些許的爭執,為了避免日後自己被拋下,我會選擇主動離開,即使對方日後還是維持一樣的話語和態度,我也知道不能把自己的弱點交出去。

或許是以前的交友環境使然,表現出脆弱的一面,造成日後傷害你的攻擊標的,而且總是能正中靶心,沒有一次意外,不斷的忽略插在心上的箭矢只會在日後湧出涓涓血流。

以偏概全固然不好,但這一次真的不會有人在事後訕笑嗎?裝作無所謂也外妨,總歸這一切,都是自己要承擔的結果


欸不是!

我買個電影票問你要看什麼,你說了句:隨便你高興就好。然後人就走了,在售票櫃檯這樣被丟下真的超尷尬的吧!爆米花可樂套餐你事後再買,本來的70塊優惠價變成210塊,乞丐超人真的會哭


不過沒關係,因為一切已經安排妥當,只等驗票就可以進去了

「我們是哪一廳?」

「7廳」

電影院特有的地毯味道混著食物碎屑的香氣,震耳欲聾的音效不斷在旁竄出

你要去哪?

「9廳,我的是在9廳」

「我們看的不一樣?」

「不一樣啊!你不是說隨便,我就隨便幫你買了」

「你買什麼……汪汪隊立大功,親子場」

再見👋

這一次我又把人拋下了,只是每一次把別人丟下之後,我也不怎麼後悔,看著他感受到的落寞,就跟當初我沒帶傘在雨中大哭時一樣,弱小又無助,只是我可以選擇撐傘,他不能去選這個時段的電影了

堤伊
堤伊
每天練習500字隨筆or小短詩句_販賣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