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市普遍現象有人的地方就有手機的蹤影,不管是走著、坐著、通勤、等待,無時無刻眼睛都離不開手機那小小螢幕;問他們在看什麼?

  • 短片
    現代人壓力大,搞笑、吃播(解饞)、唱歌、舒壓;這些都讓人捨不得離開視線。
  • 漫畫
    實體漫畫店已經從我的生活中消失,現在看到的都是數位版(但也意味著眼睛的重要性);以前看漫畫會得近視眼,現在看線上漫畫多了會得黃斑部病變。
    科技帶來方便也帶來危害,大家要小心才是。
  • 小說
    我之前也是手機、電腦重度閱讀者,後來使用電子書看;但現在都看不了了,只能望文字興嘆,用聽的解饞。
  • 聊天
    朋友圈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就算情侶坐兩旁也是拿著手機聊天,一下變成無聲約會是現代人的通病。
    有時我真不明白為什麼不開口說話還用打字的這麼麻煩@@?
  • 新聞
    我想家裡有電視的會越來越少吧,因為年輕人有平板、手機看新聞就足夠;有電視需求是因為人口還是佔多數是老人家,以後老人家漸漸沒落了;需求就沒這麼旺盛會不會連電視也會被漸漸淘汰?
  • 遊戲
    有一次我在醫院等待我的號碼,左右無聊時看到坐我旁邊的阿嬤;白髮蒼蒼目測大約有7X歲,拿著手機在玩方塊搓搓樂,可能眼睛有點吃力拿滿近的在玩。
    所以現在遊戲已不是年輕人專屬瘋狂的事情了!


---------不管是新朋友、老朋友、新同學、老同學,

感謝您到此一遊~閱讀是支持我的一份鼓勵哦!

如果喜歡可以追蹤我唷!

付費閱讀可以解開限定文章,是實質的鼓勵持續創作的一份禮物!


12會員
187內容數
我用圖用文字編織一個空間,分享一些自我保養的方法與一些心情日記、夢境,也有些繪圖、文學方面的創作,可聊聊心路歷程或是創作靈感;美工、電腦、設計、也略知一點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