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喵星人的約會(一)

2023/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吵雜聲,我一轉頭看著吵雜方向,喵星人(我心裏呼喚著)喵....貓咪 你好,對牠笑了笑,牠跑了!心想被我嚇到了!

沒想到隔天牠又來找我,一樣的方式的進行著,大約10多天每天喵星人都總來一回,我一樣跟牠打招乎,一樣牠又跑走😂,從第一天的相遇到了快滿一個月,我給牠食物牠總算吃了!但我又嚇跑牠了!心想沒關係,再努力下去,漸漸地喵星人不再怕我了!牠明白我的善意,認識一個月後。

我開始為小咪(喵星人名字)進補,第一天給小咪貓罐頭,牠會怕,後來我先行離開,繞一圈去看小咪,牠在吃我給牠的罐頭,些許後等小咪吃完再去收拾一下。

請善待每個遇見,每個生命都是要被善待的,如果能有溫暖的家,誰不想要,尊重生命也是尊重自己。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