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城市中的森林》發現淡水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內容

書有圖文,圖由深耕淡水的人繪出,更有深刻的情感。文字也分由,在地的淡水老師,在地深入的觀察,讓曾在淡水生活、讀書的人們玩味,樂不可支。 從地理風貌談到與地景對話,讓您能看到這小鎮的風貌。

*心得

有故事的人和地方,最發人深省,我就是其中之一。當我年輕的時候,不知道悲傷的感覺。愛、恨、悲傷佔據了我的心。現在讀《城裡的森林》,感覺又回到了少年時代。年少時光的流動:是佔據公車最後一排的吶喊,是淡水河留不住的夕陽,是青春在爭論中蹉蹌的下午茶,是對你我僵持不下永難忘懷的回憶。 以前,當我難過的時候,我會來這裡(淡水)發洩心情;現在我心裡懷有對它,它帶給我的悲傷。推薦你來讀,您會更了解這城市中的森林-淡水,這有故事的地方。

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56會員
137內容數
「自我療癒憂鬱」乃筆者在工作及生活中耗盡能量,陷入憂鬱,進而在病中自我體悟的過程。憂鬱時的工作及生活中,身邊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物,筆者將其歸納,書寫為人物短篇,以吸取其人格精華。在身心耗損,開始尋求自我的過程中,實證自我療癒的過程分享給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