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讀-永恆的哲思:得自哲人及山中歲月

2023/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永恆的哲思:得自哲人及山中歲月

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哲人及山中歲月的讀後感

當我閱讀《哲人及山中歲月》這本書時,我深深感受到了大自然和人類智慧之間的奇妙交融。作者通過描述主角在山中度過的歲月,向我們展示了一種平靜、深思熟慮和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生活方式。

書中的哲人,教導我們重視內在的平靜和心靈的寧靜。他學會在山中尋找平衡,與自然互動,並從中獲得智慧和力量。這提醒了我們,人類生活中不僅僅是追逐物。

在山中歲月的描寫中,我們看到了大自然的壯麗之美。山川湖泊、樹木花草,都呈現出令人驚歎的景色。這些描寫使我更加珍惜大自然,並鼓勵我們保護和尊重我們的地球,以便後代也能夠享受到這種美麗。

此書提醒我們,生活中不僅僅是工作和忙碌,還應該有時間放慢腳步,反思我們的內在世界,並與自然建立更深刻的聯繫。它鼓勵我們尋求平靜和智慧,並在山中歲月中找到答案。

總之,《哲人及山中歲月》是一本深具啟發性的書籍,提醒我們重視內在的和諧,並尊重大自然的美麗。它讓我們反思生活的意義,並激勵我們走出城市的喧囂,去尋找心靈的寧靜。這本書深深觸動了我,並讓我更加珍惜自然和智慧的價值。



56會員
137內容數
「自我療癒憂鬱」乃筆者在工作及生活中耗盡能量,陷入憂鬱,進而在病中自我體悟的過程。憂鬱時的工作及生活中,身邊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物,筆者將其歸納,書寫為人物短篇,以吸取其人格精華。在身心耗損,開始尋求自我的過程中,實證自我療癒的過程分享給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