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淡水走走在捷運站會看到動人詩篇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想著~~這篇的"妳"應該是指淡水,的確"她"是給我很交織複雜的感覺。

因為去遠方 才讓我有想念你的理由。

"詩"在淡水這動人的地方,最合適吟唱了。而入秋更捲起千層詩懷。

來看詩篇

詩情海陸詩集

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56會員
137內容數
「自我療癒憂鬱」乃筆者在工作及生活中耗盡能量,陷入憂鬱,進而在病中自我體悟的過程。憂鬱時的工作及生活中,身邊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物,筆者將其歸納,書寫為人物短篇,以吸取其人格精華。在身心耗損,開始尋求自我的過程中,實證自我療癒的過程分享給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