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啊眼袋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對你不離不棄的好朋友嗎?我就是這麼幸福,有兩位這樣的好友,他們簡直就是我的左右護法。


raw-image


他們的名字叫眼袋。是長期睡眠不足附送的禮物。是一旦來了就趕不走的客人。


這客人還有一個特色:我一直不滿自己的面孔太過瘦削,但原來無論人怎樣纖瘦,眼袋始終都是肥美的。


我祝福大家,希望大家不會遇上這樣的好朋友。





很感謝你讀到這兒,讓我的文字能夠與你觸碰🌻



如欲轉載或引述,敬請與我聯絡,謝謝!
文字©黃璧怡([email protected]
圖片© — 見圖片說明




1.6K會員
88內容數
歡迎你到來!希望你喜歡這裏的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