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與黑白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我曾想過甚麼是出口
出口氣便能一切像沒發生過
說出來便能更加真實自我

-

我也想如果我不要如此執著
或許我會更加力爭上游
做個人人稱羨的好幫手
但我無法忍受琢磨

-

我也想如果我不要如此執著
或許我會是個人人個稱羨的好幫手
但我無法忍受琢磨
更多的是我不能忍受寂寞

-

那就放開手任其遨遊
人生不過是一宿
醉酒當歌還要再加點動容
不必拘泥在每個場合
只要懂就足夠



SuFu 2023.11.06

蘇伏
蘇伏
沒有人是完美的,又不是機器人,人不是完人,但大家都盡可能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在莫名其妙的巧合中,大家的目的地好像都是一樣的,都是為了更好的人、事、物在努力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