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以舊郵局改建の明治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北海道函館市首次利用歷史建築改建成功的案例,外觀以紅磚砌成,在大門前設置了郵便箱,館內設有可體驗製作獨一無二的噴砂玻璃體驗工房,附近也有手工音樂盒工房,還有葡萄酒葡萄館可提供五種以上的葡萄酒試喝。

raw-image
raw-image

而附近也有整排用紅磚蓋成的金森倉庫群,這裡也是個購物商場,有著琳瑯滿目的精品,不過對我們來說購物真的不太算我們的興趣,也就都隨意走走看看,這個景點的特色就是紅磚建築,也確實現在這樣的紅磚屋已經相當少見了。

圖片來源:函館市公式觀光情報

圖片來源:函館市公式觀光情報

不過逛到後面意外的發現有顆巨大的聖誕樹,當時已經是三月了,居然還有聖誕樹裝飾沒被撤掉,看樣子應該是直接種在那邊的?周圍還佈滿了積雪,滿滿的耶誕風味,讓人一秒像在過聖誕節一樣~也算是意外的收獲?

raw-image

🌐 ガラス明治館 🌐

営業時間 ⏳ 9:30~18:00

住所地址 🏡 〒040-0065 北海道函館市豊川町12番12号

電話番号 ☎️ 0138-27-7070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