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紅磚倉庫~星巴克函館Bayside店體驗依山傍水的異國風情

JC Talks
發佈於人生怎能沒有咖啡 個房間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座落港邊,保留舊倉庫的外型

座落港邊,保留舊倉庫的外型

函館、橫濱、長崎是日本最早開放對外貿易的城市。1859年起函館成為國際貿易港,充滿異國風情。函館市內最熱門的金森紅磚倉庫群,相當值得前來,旁邊就是港區,又有多座百年以上歷史的倉庫可以逛,買伴手禮、吃海鮮、逛手工藝品店、喝咖啡、吃美食,這裡真的是應有盡有。


我經過這裡時,突然看到熟悉的星巴克招牌,是獨棟式的建築,這間Bayside星巴克分店有兩層樓,外型也是跟旁邊的紅磚倉庫呼應,十分有型。

這裡可以同時欣賞函館山、港口,可說是依山傍水,漫步在這裡,好不愜意。


木材元素貫穿室內

到訪當天我點了馬鈴薯戚風蛋糕及拿鐵,加起來快1000円;價錢是還好,我在意的是這家店的裝潢,重點是在二樓。


一樓也相當特別,有壁爐、長桌及一些沙發區的位子,在吧台等待咖啡的同時,我先拍拍照,等拿到咖啡後我就上樓去。所幸還有一些位子,我繞了一圈,決定坐靠窗的高腳椅,右邊可看到金森紅磚倉庫、左邊可以看到港口。


戶外平台千萬別錯過

這個分店保留了很多木頭的元素,像是樓梯,一看就知道很有歷史了。而二樓也有一個戶外區,可以走出去欣賞港口,吹吹海風,真的很不錯。

這個分店運用大量的落地窗,讓光線可以灑入,真的很棒。


當天我坐在那裡待了一個半小時吧,氣象預報蠻準的,外頭開始下雨了,幸好前一天晚上已先去看夜景了。我坐在那裡,看看上午拍的照片,整理收據,再研究隔天到下個城市仙台的行程。



這間星巴克的外觀及店內,都給人滿滿的古老風味,值得前來。週邊的老舊倉庫、美食、依山傍水的異國情調,相當迷人。

雖然人在日本,不過在這裡卻讓人有置身歐洲的錯覺

星巴克的迷人魅力,再次展露無遺。


更多文章,請見

那些年基金業教會我的事瘋迷歐洲日本遊30天才過癮人生怎能沒有咖啡

中場登出,50歲的自我對話再登入,自我對話第二彈泡湯趣

內容總結
金森紅磚倉庫
5
/5
112會員
410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