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與海 - Ep. 4 親近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多打這行已經很好了,說好只打標題的





























回家後我們互通訊息,約好明早一起上學


翌日晨間我在家樓下等小海,忽然被從後方拍肩


「被我逮到了吧!野生的小魚!」小海笑道,後來他說大清早就到這埋伏,超有心

小海招牌的陽光笑容點亮了我一整天好心情,要是長大後也這麼容易滿足就好了


「給你!」貼心的小海幫我買了早餐,袋中有三明治和豆漿


「幹嘛?喜歡我喔?」還是朋友時我總能做出種種不要臉發言


「對呀!」小海天真又稚嫩的聲音好動聽


「好啦謝謝你,真的被你打敗欸!」我被他將計就計反將了一軍


「為什麼就只幫小魚買早餐?我的嘞?」小浩加入上學行列


「因為我喜歡小魚呀!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小海率真的回應聽得我既開心又害羞,忍不住打了他一下


這樣反而更像情侶?


「唉唷!公然告白喔?在一起了啦!」小浩開始鼓譟


「在一起就在一起呀!」小海笑著側過身摟著我,「小魚,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他依舊滿臉笑容


「走開啦!噁欸!」我推開小海


其實不覺得噁,就是好朋友才開得起這種玩笑


「哈哈哈說得那麼有自信,結果被小魚拒絕了!」小浩指著小海大笑


「小魚,你不愛我嗎?」小海繼續智障言語還一副愁眉苦臉


「你這樣以後我都自己上學囉!」我小時候真難搞


「欸欸不要不要!對不起親愛的,別生氣!」小海向我道歉卻以戲謔的口吻相稱,令我忍不住出手搔他癢,掌握別人弱點就要善加利用啊!


「唉呀哈哈哈哈!好啦對不起嘛!下次不敢了!」對搔癢毫無招架之力的小海馬上投降


「你們真的很像小倆口欸!」其他經過的同學調侃我們,畢竟我們在校門口的早餐店前


「誰跟他小倆口了!?」

「我們就小倆口啊!」

我和小海異口異聲卻輸給愛鬧的他,只好靠搔癢扳回一城


「原來小海怕癢啊?那還不讓他笑死!」同學們跟著我攻擊小海腰際、腋下


「哈哈哈哈!齁唷,幹嘛把我弱點昭告天下啦!」猝不及防的小海大笑起來


「誰叫你愛惹我!」我繼續捏小海兩腰


「不要不要....好癢啦~!哈哈哈!」小海大笑著倒進我懷裡


沒有人停手,旁觀者看來儼然群體霸凌


「欸哈哈哈!不要趁機抓我小鳥啦、誰偷捏我屁屁?」小海敏感部位遭襲擊而試圖掙扎,但在眾人搔癢下無法脫身

當時顧著搔癢,倒也沒注意是誰偷吃豆腐吃這麼乾淨,居然沒揪我!?


「等一下、等一下啦!小魚救我嘛!」小海被搔癢到無力反抗,他抬頭用乞求憐憫的眼神看我


「你自找的!」我放開搔癢的手,但沒立刻幫他,反而遲疑地說:「嗯....我該不該救你呢?」


不過站開後發現幾隻不安分的手時不時抓上小海重要部位,我才用上學快遲到之類的藉口加上肉身阻隔救下小海,他下面只有我能抓!


「欸!怎麼見死不救啦!剛我鳥鳥失守你還只顧笑我!」小海起身後笑著拍了我肩膀一下,不過開朗大方的他似乎沒有很介意,看來我以後也要這樣抓他


「抱歉抱歉,下次一定救你」我嬉皮笑臉得回應


小海接著跑去和剛才偷襲他重要部位的同學打鬧,口中嚷嚷說要抓回來,所以應該是鹹豬手主人沒錯


天真又放得開的小海和大家都能玩得親近,不過他總會回到我身邊撒嬌


「小魚,我要抱抱」第一節下課小海對我說,我還沒回應他就熱情得抱了上來


「好啦給你抱」我雖然有點嚇到,但小海的擁抱....有點舒服~


「小魚,早上我說想跟你在一起、要親親的時候,你怎麼忍心拒絕呢?」他又開始耍欠打


「滾啦瘋猴子!」我先輕捏小海腰讓他癢得鬆手,再用力推開他


「哈哈哈你又臉紅了!就是這樣玩你才有趣!」小海淘氣得說,還伸手揉我微紅的雙頰,瘋猴子果然沒罵錯


「小魚,你有喜歡的人嗎?」某節下課小海問我,他睜大天真的水藍眼睛



我的天,好迷人!



這該不會....是在試探?


「沒有哇!有也不會是你」我欠揍程度不輸小海


「我也還沒有。不過小魚,我有你當朋友就夠了!」小海笑著對我說




他似乎....總能攻進我心裡




見識了世道險惡,總會懷念那些天真的朋友,可以毫不設防的互動、悄悄住進彼此心中


愛國的秘密警察





12會員
39內容數
文章為「真實經歷的虛構故事」,請看官們斟酌觀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