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Night-005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tter:「連凱你也來了,我們超久沒出來了吧?」


連凱:「對啊,上次出來那時候還單身,今天是我男友跟他朋友出國,所以才有時間出來。」


Iva:「你男友去哪玩?難得放風耶你。」


連凱:「他們去東京。」


Iva:「好好喔~老公我們何時也要去日本玩?」


Matter:「你們不是才韓國回來?」


Iva:「已經半年了好嗎!還是我們去日本跨年?Matter你也可以跟我們去啊!」


Matter:「我沒辦法去那麼久,公司很忙。而且我不想去當電燈泡⋯」


Iva:「你可以去吃日本弟弟或哥哥啊!」


Matter:「你們可以找連凱一起啊?」


連凱:「我還好,我沒有很喜歡出國⋯」


Matter:「你們只好自己去蜜月囉?還是你們找Dan他們一起情侶旅遊?」


正揚:「說人人到,他們來了。」


Dan:「Hi不好意思晚到了,剛剛我們先去飯店放東西休息。」


Iva:「是休息還是做愛?」


Dan:「哈哈哈不要嚇到小朋友,我男友小捷。」


Iva:「小朋友?不會才滿18吧?」


小捷:「沒有啦,我22歲了。」


Iva:「好小,我們都快變叔叔阿姨了⋯」


Matter:「你⋯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