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頁面vs文章,新增編輯要學會!(下)

最近看到我是老爸因為開刀結果右半邊要復健,我就心有戚戚焉,因為我在生日前也去開刀,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住院,第一次開刀,很害怕、也很崩潰,心裡想的是為什麼我?我這麼年輕怎麼會遇到這種事?
轉念一想,就因為我年輕,早早發現異狀,就當機立斷去醫院把它開掉。昨天回診時,醫生看我恢復得很好,就說我不用再吃藥,也不用喝什麼補給品,過一陣子讓傷口恢復就可以。我就想說,應該是因為我年輕,有辦法正常進食,也不會有什麼營養不良的問題,才可以恢復得不錯。
回首整個手術過程,我記得當時的害怕和崩潰,但現在看來,這次經歷也是一次對自己的挑戰和成長。年輕的我或許更容易適應手術後的康復,而這種樂觀的心態也成為了我的力量。
與老爸的情況相比,我深深感受到健康的可貴,雖然我們都經歷了手術,這讓我更加珍惜每一個能夠正常行走、進食的時刻,也更加感激我年輕的身體給予的恢復力。
或許,每一次生命的顛簸都是一種考驗,一種讓我們更加珍惜當下的契機。我深信,這次的經歷將成為我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讓我更加關心身體健康,也更加感激每一天的平凡。

這些是我近期的心得~~~

當您建立一個WordPress網站時,您會需要建立不同的頁面來顯示不同的內容,例如:首頁、關於我們、聯絡我們…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3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30天教會你做自己的部落格&形象網站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隨著網絡的普及,現在更容易建立個人網站,使用WordPress免費且強大的網站建設工具。無需程式經驗,我們將在未來30天內,以每天不到15元的價格,帶你逐步學習如何使用WordPress創建網站,不論你是部落客、小企業主還是個人品牌,這個計劃都適合你,提供所需的知識和技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