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冬天呢?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天已經降臨了,不知不覺夏天應該要已經悄悄離去。對我而言,冬天一直是最喜愛的季節,因為它讓人感到舒適且不黏膩。然而,最近感覺冬天"逆遭氣堆"(閩南語),每天都很熱,讓我流汗。雖然流汗也不錯,但也不希望整天都這樣。

今天一大早和太太一起去公園進行復健,回程的路上,我決定一口氣剪掉中分頭。過去四年,我過留超長頭髮(一年)、剪過中長髮(半年)、包伯頭(半年)、還有留木村頭一年。而今天,我選擇了一個痞子頭的造型,結果太太笑得不得了,看來我瞬間年輕了15歲,實在好玩又好笑。

最近的復健狀況還不錯,左邊的膝蓋和脖子左半邊偶爾會有些痛或酸,但總的來說是好轉中。我也開始注意清淡飲食,每天確保充足的陽光,而且保持著笑容(雖然太太說我可能把頭撞壞了)。哈哈,好笑的確好笑。

傷口的復原狀況也相當良好,肌膚比嬰兒肌膚還要嫩,呈現大家都喜愛的"櫻花粉紅"。別想歪了哦。

一切都是好事,感謝上蒼的賜與和豐足。
規矩?甚麼是規矩?..跟隨我愛上我擁抱我一起走.. 為經審視的人生, 是不值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