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兒的名字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今天忽然想給你起個名字,希望你不會嫌我膚淺。


靜坐時候,你知道的,經過這半年的靜坐,放鬆放空已經是比較熟能生巧的事了,但是當然,一不小心,還是會有雜念跑出來。


今天靜坐時候,是的,雜念來了-我突然冒出一個想法,想起長者們稱自己叫做「靈兒」,那我想給你起個名字呢!


靈機一動,想到我自己的名字最後一字,就想給你起了個名兒了。


才這麼想呢,心臟突地跳動明顯,想你大概喜歡這名字吧?!不禁嘴角上揚~又驚覺自己起心動念,趕緊端正坐穩,放開雜念。


你喜歡這名字嗎?其實我不知道你到底聽到我這樣稱呼你沒。


最近幾個月,若有若無的感覺你的存在。但我想,此刻我們還沒有對上頻率吧,像是隔著一道單向玻璃,你看的到我,向我拍打窗戶,但我只看到自己,自顧自的環伺四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也可能你還在沉睡,所以我著相著你的姿態。


眉心發緊。


也許有一天,我安靜下來傾聽,可以感受到你拍打窗戶的低鳴,我能開始找到你的位置,即使隔著玻璃,也能知道你的所在。

3會員
16內容數
靈性修行之旅,紀錄每一分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