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與海 - Ep. 11 羽化 (上)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有些平凡的日子裡發生著不平凡的事,未曾預期的火花於是無聲無息被點燃

小海和我的關係在平淡的日子萌芽,也在慣常的日子茁壯




某個早自習小海又發起瘋來,一直吵著要親我


「親一個嘛小魚!我們很久沒親親了」小海靠過來


不要亂推坑啊!

我們哪有親過?


「不要!」我果斷拒絕


「親一下就好嘛!不要那麼小氣~」小海一直逼近


「走開唷!」我不斷後退


「那抱抱可以嗎?」小海退讓了些


為了避免他藉機擁吻,我自己伸手去抱他


小海抱起來有點骨感,但細嫩的肉肉觸感好棒,軟外層包硬竹籤有點像烤棉花糖


眼見沒同學注意我們,我就轉守為攻捉弄他


「嗚嘛~」我殺小海個措手不及,突襲他臉頰


小海驚愕的表情很好笑,畢竟他沒想到我會偷襲


「小魚抱我又親我耶!我好開心喔!」小海用氣音興奮得說,眼神閃閃發光


滿足的小孩 (ㄏㄞˇ),表情也令人滿 (ㄒㄧㄣ)足 (ㄉㄨㄥˋ)


「呃....你們怎麼抱在一起還親對方?」老師恰巧進教室,同學聽見也紛紛轉頭過來


老師也太會挑時間了吧!好想被小海吃下去,這樣就不用面對了


我和小海急忙分開,尷尬得互看一眼


「我們....在玩....」我開口


「他們在一起了!」

「他們已經那個那個了!」

「小海說過他喜歡小魚!」同學們笑鬧起來,我們變成小丑


「別亂講,繼續寫練習卷」老師異常冷靜,有種山雨欲來之勢


果然下課我就被叫去了

怎麼只找我?


「小魚,你真的愛小海嗎?除了剛才的事情,我發現你上課也常常盯著他發呆」老師質問我


這麼明顯嗎?

我只是覺得小海很耐看....


「沒....沒有....我沒有....」我低頭扳手指呢喃


「那就好,老師怕你做不正常的事」老師語調陰冷


「老師也是為了你好,沒有就好」我這才被放走,有點想打老師


「你很慢餒!要搶不到球場了!」小海衝進教室拉起我手跑向球場


我,要小海的安慰....


「不準偷跑喔!」小海禁止我中離,靠他迷人的陽光笑容把我吸在場上


十點的下課也不例外,一群神經病在艷陽下打二十分鐘籃球,曬成一夜干


「好熱喔!陪我去洗臉」打完球的小海滿身大汗,微亂金髮為他的帥氣增添幾分瀟灑


「你也洗洗臉吧,很舒服喔!」小海潑我水


「哈哈哈!看我幫你洗澡!」我笑著應戰,在廁所打起水仗


起初是要洗臉,但捧水往彼此身體撒更消暑



真屁孩



「該回教室了吧?」我感覺玩有點久了


「你認輸囉?廢!」小海擺出得意的姿態


「認你#$%輸啦!」屁孩禁不起激,於是展開第二回合,雙方都濕透才甘願回教室


「好涼喔!」渾身溼答答的小海笑道,還故意把我頭髮攪亂


「不要亂用啦!」我趕緊整理頭髮也以牙還牙



帥就是帥,亂髮小海還是充滿魅力



小海沒整理髮型,一副放縱不羈的樣子和我回去


「偷玩水齁?全身都濕了」同學們調侃


「那是汗啦!剛打完球」小海睜眼說瞎話


還好數學老師很佛系,她老人家喜歡小孩,只笑著要我們趕快入座


我們因此安然度過一節清涼的數學課


「數學很無聊欸!剛剛好想睡覺」下課時小海伸了個懶腰,他數學不好


「下一節還是數學耶!我撐不住啦!」小海說著轉身側坐,上半身躺到我腿上


「你幹嘛?起來啦!」我捏他鼻子揉他臉,手漸漸移往腋下


「欸欸不要!下課你就讓我躺嘛!上課叫我喔!」小海耍任性,說完便閉上眼睛


我只好被迫享受小海柔軟的身體,被逼著任由他傳來暖心的體溫,無奈得欣賞他可愛的臉龐




我要叫他嗎?還是趁機吃點豆腐?

我好像越來越沒辦法拒絕小海了....




應該還算在蛻變過程吧!

不過至少我有親到他臉頰


愛國的秘密警察


11會員
38內容數
文章為「真實經歷的虛構故事」,請看官們斟酌觀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