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事而很開心

辰
發佈於隨想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純廢文,好吧,哪篇不是廢文呢。

趁還在等兩點,我的拖鞋特價的時間上來發廢文。

------

照理說,最近這麼坎,莫名其妙被火掉,還有一點點欠債還沒繳,我去按摩店打工的生意沒很好,我想買的東西還沒存到錢,心情應該會蠻爛的。

但是也不知道怎樣一直很開心。

原因一,應該是我寫的廢文居然有人看,而且有的瀏覽還蠻高的,雖然不知道看的是誰,不過還是謝謝看文章的各位,我的文章一點乾貨都沒有,流水帳的寫文章,就圖一個開心而已。

原因二,去掃元辰宮發現我的元辰宮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房子,本人曾經的幻想,如果我有錢,我要蓋一棟現代四合院,雖然因為這件事情很開心是蠻智障的。

小草說:你就只有這件事可以凡爾賽

我:我難得可以凡爾賽的東西不多好嗎?

小草說:是阿 智商被DC輾壓,技術被我輾壓

我:你真的很靠杯耶,誰可以跟醫生比智商阿

-------

最近日子過的很退休,完全不想打開104

只想打打工,跟客人聊聊天,偶爾有新的INPUT進腦子。

人生才不會很無聊。



15會員
79內容數
本來只是想寫在澳洲的故事,發現話嘮如我,愈寫愈多。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