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好好生活:久違的開心(發瘋版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蠻可惜的,突然發現寫的時候已經超過十點了哈哈哈(喔我目前固定寫好十點發~),所以跟大家分享的這份開心只能延到明天拉~想廢話下,所以就從頭開始說ㄅ~就目前為止我的心情都是極好的!!很久沒那麼好了,所以我很開心~今天不知道為啥自己五點多不到半就醒來,雖然蠻詫異的,但也是快速開機,然後唸了一下英文,想趁機抓一下以前最好的狀態,那時候我固定五點二十左右起來,然後三十分坐在桌子前開始背單字跟唸書,然後再去做早餐吃早餐,接著上網課(嘿對那時候是疫情期間),比較有點小難過的是我只有那段狀態調整的跟正常人一樣,所以今天久違的早起我就蠻開心的~更開心的是後面!!

誤闖校慶操場,還冒雨跑步?

我念完英文就在思考我接著要幹嘛,因為我好久沒這麼早起來還頭腦清醒了,原本在想要不要唸書,念什麼書,後來突發奇想想去跑步!!雖然一出門就發現有綿綿細雨,而且還有越來越大的趨勢,但我東西都帶了!都換好衣服出門了,馬上回去我就覺得不行!所以我快速的騎了腳踏車,打算以最快速度運動完,恩也算是有點小挫折?因為我一路上的雨都越來越大,到了操場才發現今天竟然是校慶!!好險因為前面付出的沉沒成本夠多哈哈哈,所以我便盡可能地忽視我在那邊暖身的動作有多好笑(也是因為還有一小撮人也在拉伸?),然後加上有暴雨(誤,遮擋視線,所以比較沒那麼社恐了?雖然我聽了一首很輕快的歌,打算試試是不是像網路上說的一樣,按節奏跑一首歌剛好跑完800m,結果可能因為我前面騎腳踏車?或者再加上我前面沒聽到前奏可能抓到n拍?所以我直接像百米衝刺一樣,狂跑(準確點是像以前跑兩百的速度),然後在快跑完一圈的時候直接沒力,然後接著邊冒雨邊思考我操場到底是多少公尺哈哈哈,因為我記得是400公尺,但我在念那間大學的朋友說是200?加上我也想知道我大概跑了多少,結果我剛剛查了,是400!!耶,太好了,不然我覺得我的體能也變得差太多,因為我之前有比過學校校內的200,好像還有幾次400?主要是200,所以那時候有稍微小練過~然後後面我基本都用走的方式?盡量有用競走的方式拉,但就是一開始衝太快,直接變休息,加上校慶的關係,人真的好多,也不知道他們哪時候開始,我快八點的時候就走了,沒有繼續跑,但開心的是回家的路上都沒有下雨!!開開心心~

平淡的日常,久違的明確感受到開心是什麼

到家後我稍微又念點書,正覺得餓得不行的時候我爸買了早餐回來了嘿嘿,超級剛好,而且還蠻多的,開心加倍~然後我媽邊做松糕邊跟我聊天,後面又加了我弟嘿嘿超級開心,雖然中間有提到點我可能表現出有點小激動的話題?但我媽就說他不想提就揭過了,不過我覺得這樣不好,我覺得很多時候我們家的問題都在溝通上,應該說人很多時候有問題都是在溝通上,沒有溝通清楚所以才延伸出問題的,所以我也不喜歡我媽說之後都不談類似的話題了,我覺得這像是延遲爆炸發生而已,不過就今天的氛圍來說的話我覺得可接受?(好雙標)反正之後有機會再跟我媽提一下ㄅ~聊天雖然沒有聊很久,跟以前的我比拉,以前我一說話就三小時起跳顆顆,反正今天才一個半?但還是有蠻多想法的,聊了很多,有時事也有我們自己的日常,都蠻開心的,有種充飽電的感覺,但因為我們家狀況有點小複雜,所以我爸就蠻孤單的坐在書房,讓我看著有點心酸?恩小時候的我總想著,我爸做了那麼多錯事,我不原諒他也是正常的,但可能最近他有些改變吧,加上我生病了?沒應該說我對心理學學習的更深入了,所以我對於一些他的狀態還是比較能同理的,所以就覺得我們聊得那麼開心他在一旁的畫面有點另人恩應該就是心酸吧,淒慘又感覺有點過了,只能說人總是會變的,以前是我死都不原諒我爸,現在是我弟,也是蠻好笑的,輪流來。雖然今天這篇沒什麼可看性?但就是想分享一下我的開心(因為真的好久違了~)然後總結一下需覆盤的地方ㄅ !像是今天跑步的部分,起太快拉!!下次還是慢慢跑,跑久為主!!再來大概就是可以先想一下我最近的起床set up吧,不然停在那思考要幹嘛好浪費喔~喔還有最重要的!!我開著個部落格?恩專題?恩反正吧,一開始的初衷是為了我要好好生活,但中途有著好多事好多狀況,讓我越來越像是快速沒經過腦子的打下好好生活,昨天吧,我突然意識到,雖然我現階段的目標也沒有到非常明確(因為還沒下定決心),但好好生活還是要的ㄅ!!難怪大家都說赤子之心難得,感覺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初衷真的容易忘記,總會走著走著就迷失了,叮咚,今日份提醒,你今天過得好嗎?是過著妳想要的生活ㄇ?嘿嘿,祝大家都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PS:我媽說這兩天是什麼台北節,政府會開放很多平常沒開放的地方做免費參觀,感覺超好玩的!!在北部的朋友可以找找有沒有自己喜歡或是感興趣的地方喔~

我們總會在各平台看到「別人的美好生活」,在羨慕的同時,我們其實也可以記錄下所有我們認為忙碌至暈頭轉向或是平凡到跟昨天一樣的日子,不論字數多寡,寫出來後或許我們會發現,我們也可以將「日子」過程「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