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心記錄

貼近自己
發佈於成長學習 個房間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心故事》


昨天在朋友家靜心後,

晚上要去新書發表會時,

我們去吃了附近的美食,


以前對於吃什麼,

都是沒有太大覺察。


昨天吃了一口後,

驚覺味素多了些,

肚開始脹氣,


在簽書會場,

肚脹氣的很不舒服。


回到朋友家後,

她拿了百靈油讓我塗抹肚子,


她先睡下後,

我繼續跟脹氣共處,


寫完分享文後,

靜心後沉沉睡著,


狂夢又狂說夢話,

連自己都嚇到,


想起小時候,

ㄧ吃有味素的食物,

就會肚子痛,

小時候很難養,


身體超敏感,

慢慢長大後,

變成百毒不侵了😝😅


無意識的吃了很多食物,

身體也很少不舒服,

不過多夢多夢話是真的,


今早醒來身體很舒服,

沒有脹氣了!


靜心讓身體更敏銳覺察,

以往好遲鈍,

外食也吃不多,

不曾去感受哪個食物的不舒服,

現在身體會快速感覺到,

回到小時候的身體狀態也是份禮物


記錄:


「味素」讓我會多夢、說夢話跟身體脹氣及躁熱。


小時候很討厭敏感身體的自己,

覺得限制很多,現在才驚覺,原來是身體在保護我、守護我。


從來都沒能好好感謝身體,

這身體如此盡責陪著我41年,


靜心讓我看見我的身體如此用心待我,每天ㄧ點點的靜心,積沙成塔,持續性很重要。


除了祈禱之外,

靜心真的很多益處。


《純屬個人經驗記錄》

raw-image




    81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