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心的意外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起靜心》


我從小喝水不多,

飲品也顯少食用,


這次靜心共修會期間,

靜心過程常口渴,

喝水量非常多。


結束後,

發現身體有瘦,

以為錯覺,


回到家之後,

與朋友碰面訴說這事,

友人驚喜看見我瘦了,


討論之下,

更年期的我,

因爲代謝慢,

呈現水腫。


意外的水量,

代謝多了!


人消風了😝


於是,


我試了每日喝2000cc的水,

跑廁所次數多了!

真的想瘦就瘦了😝😅🤣


真的是靜心額外的禮物呀!

要不然以往每日運動,

還是呈現腫腫狀態,


原來是水腫排不出去,

加上睡醒的時候,

腳踝會痠又痛,


已經ㄧ週不曾有這樣的狀態。


感謝靜心帶來意外的發現,

遲頓的我,

渾然不知我的代謝變慢,


水分的補充讓我恢復原樣貌😆


#早起的節奏

#原來水好重要

#靜心克服喝水恐懼

raw-image




    82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貼近自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6/1 一路向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2不幸與寧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3 超乎過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於道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沒有網路會ok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寫樂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麻瓜的阿卡西]意外的靜心冥想夥伴 我有三個喵孩子,大哥米路最近成為我一起靜心冥想的夥伴。也算是挺意外的發現,原來這孩子非常喜歡這種穩定的氣場,平靜的情緒。最早接觸到靜心冥想,是孩子們的動物溝通師柔伊建議我的。那陣子米路非常的焦慮生氣,睡不好又嚴重過敏,皮膚狀況不好,脾氣更不好。可憐的孩子每天氣鼓鼓的對誰都哈氣翹鬍子。那時候柔伊建
    Thumbnail
    avatar
    有病的跪婦
    2023-08-08
    覺醒靜心的十一個提醒(圖文)不著一物謂之空 沒有做者,沒有靜心者 眼之所見,耳之所聞,都只是你在窺視你的心靈 請予許你同時經驗到永恆與現象,寧靜與喧鬧 如同小孩一般,不斷的回到「我什麼都不知道」 不管內在的聲音跟你說什麼,都與你無關,但不要試圖消滅它們 你就是聲音與聲音之間的寧靜,你就是現象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3-08-03
    奧修與賽斯對靜心的看法:奧修強調動態冥想融入日常生活,賽斯強調內在靈性與意識力量。奧修與賽斯對靜心的看法 奧修(Osho)和賽斯(Seth)是兩位具有深遠影響的靈性思想家,他們對靜心有不同但有趣的觀點。 奧修,全名為Bhagwan Shree Rajneesh,強調通過冥想和身心實驗來實現心靈的轉變。他提倡一種被稱為「動態冥想」的冥想形式,其中包括身體運動、表達情感和靜心。他認為
    avatar
    廖盈媗
    2023-06-11
    走路靜心的新視野以前走路時總是很趕,心裡常想著過去、現在、未來的事,一直處於頭腦的思考模式裡面想東想西,被諸多的煩心問題困擾而停不下來,更是無法安定自己的心,也無心欣賞體會周圍的美好景緻。 現在走路時會多一個注意,在當下去覺知自己的腳步,注意到念頭生起了,再回到每一步的踩下去跟提起來,就跟平常的走路一樣。
    avatar
    靜心、釋放、愛,寂靜在
    2022-08-11
    【食記】閒聊靜心的世外桃源𝑥茶療 (甜點篇)茶療的甜點令人喜出望外,和諧淡雅的味道將成為它的記憶點。以下會順著喜好排列順序介紹。 茶點: - 非吃不可鮮栗子蛋香蛋糕(+$18) - 紐約芝士條條 - 法式奶凍凍(焦糖口味) 🍰非吃不可鮮栗子蛋香蛋糕(+$18)**蛋糕不吃絕對會後悔**
    Thumbnail
    avatar
    王慕
    2021-11-08
    【食記】閒聊靜心的世外桃源𝑥茶療 (品茶篇)茶療空間雖少,但明亮透光,樓底算高,茶席位置寛倘,坐得舒適。全場只有四枱人和一張大桌供茶藝師和職員休憩,客人們聊天也不吵鬧,是與朋友聚舊的好地方。誠意推薦。
    Thumbnail
    avatar
    王慕
    2021-11-08
    [帶孩子練習靜心的必要性]猜猜看這是什麼? 未來family又一篇文章讓我很有感觸,甚至還覺得文中悲慘的角色,不會就是在說我的學生家長吧?!馬上轉傳給我家豬爸爸看: 『最用心的父母,為何卻養出最不快樂的一代?』 學生的爸爸是優秀的教授,媽媽為了孩子辭去高薪工作,全職在家照顧兩個女兒。因為對於傳統教育不認同,毅然決然讓孩子從
    Thumbnail
    avatar
    茶米老師
    2021-10-09
    加拿大 | 新創企業簽證(SUV)︰救生艇以外的最速移民途徑風險考量之下,如果坐不了救生艇,還有其他快速移民加拿大的途徑!
    Thumbnail
    avatar
    Kelemon Lee | K字小薯
    2021-09-20
    走動VR: Mirror: The Signal / 凝視入鏡:心的訊號 / 镜子:信号利用動態捕捉技術製作的動畫VR,肢體動作、臉部表情細緻,但故事的主軸--追憶與孤寂--是近期太空旅行科幻電影太常談到的主題。
    Thumbnail
    avatar
    sacrifice 生贄
    2021-02-21
    覓靜- 靜心的藝術靜心是一門藝術,快樂是一種態度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秘境,也許是有一望無際的高山群,山與山之間的瀑布彈奏起大自然的交響樂,,就算有煩惱雜亂的事,也都被這大自然的聲音給轉化成美麗的音符,置身在充滿幸福療癒的地方,靜靜的享受,享受這只屬於你個人的秘境天堂D 在這要求快速變化,資訊爆炸的時代裡,你有勇氣
    Thumbnail
    avatar
    克斯閱世界
    2020-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