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始善用我的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以來,就知道今年無論如何,我一定要退休,兒子他很擔心我沒事做,會很無聊,就一直問我要參加什麽課程,社大,救國團,城隍廟辦的課程,林林總總。當下,我是沒有想法,休息一

陣子吧,加上,上課也要花錢,兒子說,畫畫吧,油畫,素描,所有傢私他都有,攝影吧,單眼相機他提供,樂器,他也提供,看書,都都幫借,收藏也不少,有此兒子的貼心,夫復何求?但是我卻躊躇不前,因為我想要環島,機車環島,但是老公身體不允許,也沒那興緻,自己又沒有勇氣,我充份理解兒子的用心,女兒也是,他們姐弟都是樂於學習之人,只覺得我耍廢,在家浪費時間,不學學東西可惜了,可是我覺得我時間也沒浪費呀,回山上種菜,就是大工程,對我們務農菜鳥來說,也是大事一樁。但我跟兒子要求了,我要寫文章,我不要在臉書寫,因為她那麽透明,容易有酸民,兒子一說,立馬在方格子幫我註冊,我就想到什麽,就寫什麽,就當抒壓解悶,沒有壓力下的天馬行空,太好了,感謝我的寶貝能理解媽媽的想法,他說他不會去看,讓我想寫啥,就寫啥! 如果哪天有想到學些什麽,再來開始吧!



    14會員
    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女人篇 的其他內容
    農夫新鮮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農夫新鮮人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生之年,您看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農夫新鮮人--首次收成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欲罷不能的購買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麽來看精神疾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開始成為一名劍士?(作為初學者的裝備建議與單棍運動規則)想知道如何成為一名劍士嘛?這篇文章將建議你入坑所要準備的裝備和建議,趕緊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Arme Fortezza di bambù-竹堡劍修會
    2023-08-23
    如何開始設計課程(一):設計的大原則每年都會有幾位新手講師 或是在課程設計上遇到瓶頸的朋友找我聊聊課程設計的問題, 2年前寫了一大篇課程設計的建議步驟, 原本只有私底下提供給有相關需求的講師朋友, 現在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設計大原則:先想架構→再想內容→再想手法
    Thumbnail
    avatar
    陳韋安
    2023-08-14
    如何開始健身的第一步?一個人持續move on~你曾經有過報名健身房課程,一開始很認真維持動力,後來又無極而終的過程嗎?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困擾,歡迎你嘗試看看以下的方法。
    avatar
    好奇喵慢讀筆記
    2022-12-11
    如何開始你的第一篇文?Hi!初次見面,我是Jun!你也是第一次加入這個地方嗎? 我也是:) 其實開始你的第一篇文很簡單,想想你的動機、註冊並開始! 怎麼樣!不難吧!你的文字可能具有很高的價值,不論是能否帶來金錢或是影響讀者的生命,但如果有機會產生價值!那就一起嘗試吧!
    Thumbnail
    avatar
    Jun
    2022-05-12
    如何開始學習一門技術(附上我學習日文的方法)我認為如何開始學習語言或是任何技能就跟如何開始寫作一樣,只要做一件事情就好—— 那就是去做! 有的人總是在猶豫自己要不要學習某某語言,要不要學習某某技能,想學的東西很多,但實際上都只是想在心裡沒做實質行動,以前我也會這樣。
    Thumbnail
    avatar
    艾雅/碧天
    2022-04-04
    如何開始Defi、推薦的Defi項目、加密貨幣新手辭典開始開始Defi,簡單來說:註冊metamask讓自己有一個錢包。
    Thumbnail
    avatar
    AI效率家
    2021-09-02
    如何開始你的投資之路想投資的你,是否覺得身邊的人在投資都感覺很簡單跟吃飯喝水一樣, 但為什麼我要怎麼開始都不知道? 要先看書嗎?先看每天的股市新聞?還是直接付高額費用加入群組跟老師? 沒關係,我知道你也不想麻煩別人,那你就從我這裡開始準備自己上路吧
    Thumbnail
    avatar
    股海補給士
    2021-06-23
    如何開始攀樹工作?學習攀樹技巧 攀樹技巧在台灣有很多地方可以學習,選擇自己適合的都行,我自己是在攀樹訓練的,因此以攀樹趣為例。  攀樹丙級教練6000元 (2天+1天實習) 攀樹乙級教練6000元 (2天) 學到丙級可以帶攀樹體驗,能進行樹木工作地面任務。 學到乙級有能在樹上移動的能力,能開始學習進行樹上工作任務。 
    Thumbnail
    avatar
    木拉拉
    2020-10-27
    如何開始極簡生活7個小撇步如何開始極簡生活 更新於 2020/11 如果您是一位極簡主義者或是正想要執行斷捨離,而不知道要從哪開始話,大叔將提供您 7 個小撇步,從哪一個開始不是太重要,重要的是您有真正的感受到生活改善和內心平靜,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忙,或是您可以分享給隊友甚至是家人。 如果您正在找尋進入極簡生活的一些方法或
    Thumbnail
    avatar
    So桑 | 閱讀筆記 | Notion
    2020-06-23
    如何開始自己的Notioin 大家好~我是高二的學生。在這邊想要介紹大家一個可以整理自己筆記的一個平台,藉由跟其他平台的比較以及我們使用此平台的經驗來讓大家認識,對就是你所在的位置-Notion! 如果要看Notion的介面可以進到以下連結: https://www.notion.so/Notion-53ad0cb56b4e
    avatar
    茲生滋事
    20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