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堂課-直立平行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水平直立桌花就是屬於比較古典理論型的作品

水平直立桌花就是屬於比較古典理論型的作品

直立花。(1:1.6)

1.主組群放主花:金魚草2。燒賣1

2.附屬:最小 最矮的花。燒賣2

3.對襯組群:第二搶眼的花金魚草1。燒賣1

  • 附屬組群放在主花旁邊,作品才會平衡
  • 太陽花油點草 :跟其他不用分組
  • 再加上輕盈的紅藍葦。跟風洞草做平衡
  • 花器長度(長寬)除以2.6=黃金點
  • 最高的那隻花的高度要高於1.6(18.46公分)
  • 作品是有兩個主組群的(燒賣、金魚草)


最特別的是黃色燒賣百合,為了避免授粉後枯的快,可把橘色花蕊拿掉

最特別的是黃色燒賣百合,為了避免授粉後枯的快,可把橘色花蕊拿掉

這次比較難一點,花材顏色也比較不是我會選的,但是我覺得比起三角形花跟花束,水平花我掌握的比較好

這次比較難一點,花材顏色也比較不是我會選的,但是我覺得比起三角形花跟花束,水平花我掌握的比較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碎花小洋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第一堂花藝課-手綁花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堂花藝課—三角形桌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第四堂花藝課—水平桌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第五堂課-花束包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白學Python的第六堂課在第六課中,我們將討論 Python 中的類別 (Classes) 和物件 (Objects)。 類別和物件是物件導向程式設計 (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OOP) 的核心概念。在 Python 中,所有事物都是物件,並且它們都來自於某個類別。
Thumbnail
avatar
Hack_Z
2023-08-11
小白學Python的第六堂課在第六課中,我們將討論 Python 中的類別 (Classes) 和物件 (Objects)。 類別和物件是物件導向程式設計 (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OOP) 的核心概念。在 Python 中,所有事物都是物件,並且它們都來自於某個類別。
Thumbnail
avatar
Hack_Z
2023-08-10
第六堂室內環境和氣氛如何選擇適當的室內環境和氣氛,以及如何透過這些元素來營造出更舒適的居住體驗 當我們要打造一個舒適的居住環境時,選擇適當的室內環境和氣氛是非常重要的。不過,要怎樣做才能讓這個過程不那麼讓人頭痛呢?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室內環境的選擇。要打造出一個舒適的居住環境,我們需要選擇合適的顏色、照明、家具和裝飾品
Thumbnail
avatar
品實室內設計PinShih Design 空間設計
2023-03-21
人生相談室第六堂課:「家」     破曉前的海岸,彷彿世間的一切都歸於黑暗。在一片黑暗之中,海浪的聲音格外清晰,「老師」與「學生」坐在沙灘上,兩人的雙腳都陷在不斷反覆來回的海浪中。   「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和家人相處好呢?家裡老是吵架,大小事都吵,真的很煩……」   學生在海岸上踏起虛浮的步伐,老師緊隨其後。兩人的腳印不
Thumbnail
avatar
六星
2023-03-21
我的第六堂韓文課韓文好像有一些奇怪的發音規則? 未學完的文字組合 韓文字除了最小組成單位:一子音+一母音,還有哪些組合模式? 韓文字組合可以分為三種: 子音x1 +母音x1 子音x2 +母音x1 子音x3 +母音x1 這裡有一個重點:所有韓文字只有一個母音 一個文字當中的第二個子音開始都是尾音,所以尾音可以是一個或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01-30
第六堂飛輪課-原來痛苦是不會停的今天上第六次飛輪課,是James老師的顛峰飛輪,James老師的課有個特色,就是會突然發現"下課了"?雖然過程痛苦依舊,但連兩次都有這樣的感覺,而且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不知道奧妙在哪裡...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2-11-07
樂齡歌仔戲-第六堂課階段性的完成,這一期歌仔戲班只有六堂課,那今天是最後一堂了(2022/4/18)!心中既歡喜又有些不捨,歡喜的是同學們每堂課都真正的快樂度過一個歡樂時光,不捨的是今天結束課程離別後,不知道何時再能見面。
Thumbnail
avatar
Jenny Chang
2022-05-16
大魚 x 錢雷 x 周深 x 流行鋼琴第六堂 今天為大家帶來這首曲子大魚  這首曲子是用在動畫電影《大魚海棠》 上映前的廣告曲 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段台詞 愛一個人攀一座山 追一個夢不妨大膽一些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1-12-06
小提琴的第六堂課 - 2/4經歷過上次練習時候的挫敗感後,我前兩天突然「頓悟」,我才上了五堂課而已,我幹嘛那麼急躁呢,我能夠拉這樣已經很好了,又不可能跟CD一樣。於是這兩天放鬆了心情拉琴,發現縱使是一開始練習時候,曲子也能拉的不錯。不會有「我還需要一點熱身」的那種感覺。
avatar
JC_Violin
2020-09-09
[投資基礎課程]第六堂課-台股美股常用委託訂單介紹-教你怎麼正確下單本文章要跟大家介紹第6堂課:台股美股常用委託訂單簡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朋友是在台股下單原本要下賣出漲停價, 結果按成買進漲停價, 想當然委託單光速成交, 結果帳上不只沒賣掉庫存, 反而還多買一張, 真的很讓人欲哭無淚。所以了解怎麼正確下單是很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0-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