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好去處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週末由於身體有點不舒服因此好好地在家休息了兩天,於是思考著我要幹嘛呢?

總算可以重回我的本業了,宅在家可不是誰都做得到的,不像之前都要想週末要去哪邊走走晃晃,現在倒是省了這個麻煩,轉而要想在家要做什麼了。

但因為這個緣由,這兩天睡眠的時間真是比平常多了好多,不僅睡了午覺,且早上起床的時間也比平常更晚了一些。但睡太多好像就是會頭沉沉的,起來走路會有點暈晃晃。

除了睡眠時間大幅進步外,我也把之前一直不忍心看完的電視劇一口氣看完了!

為什麼會不忍心看呢?因為太好看了!而且不時看到網路上的劇透說結局是開放式結局,更讓我一股悲從中來,不願意太快把劇看完。但也因為現在心情比較平復了?所以就算看了結局也可以敞開心胸去接受這個設定。

就像之前看完電影《末代皇帝》後,我久久不能從悲慘人物的設定中走出來,導致我看完電影後的一兩個禮拜都處於異常低潮的情緒,電影的拍攝手法一來一回道盡了一個朝代的悲哀;另外也讓我去認識了這位飾演溥儀的演員-尊龍,看到了尊龍的演藝人生,亦讓我為他打抱不平,總覺得這位演員現在的成就應該值得更好的,但人現在也已退出演藝圈多年,甚至不再有他的消息了。

等等...怎麼好像有點跑偏了


那個...最近天氣也開始有秋天的感覺了,今天在公園走路時才發現地上已經有一大片落葉了,雖然還是可以短褲短袖走來走去,但不知從何時起也需要加個外套以免著涼。

希望冬天快點來啊!我的冬天穿搭今年都還沒派上場呢!

公園的落葉

公園的落葉

而今天開車在路上時,經常走的路旁有一間廟宇,但總是從窗戶旁一略而過,不曾停下好好看看,今天因走了不同的路線,終於可以在等紅燈的期間好好地看一下這間廟宇了。聽說這間文武聖殿非常有名,大考前總是會有諸多學生跟考生來這裡祈求自己可以上榜,連我們銀行的經理都認證過真的很靈。

鹽埕區著名廟宇

鹽埕區著名廟宇

今日走路成果

今日走路成果


儘管身體有點不太舒服,但是今早起床感覺已經比昨天好多了,於是想著要出去散步一下,趁著中午前抓緊時間出門溜達一下,沒想到這樣一來一回也將近一個小時的路程。

雖然天氣沒那麼熱,但太陽還是挺曬的,不知不覺好像漸漸養成了週末一定要去哪裡走走路的習慣,總覺得有動比沒動好,而且也可以看看路上的人們和街景。




這個週末久違地實現了宅在家之什麼都不動、什麼都不想,平日的憂愁煩惱都忘掉,只專注在自己身上,看看書、拼拼圖、看電影、吃零食、睡懶覺,今年的雙十一不是在週年慶度過,而是宅在家有好的心情,但同時也在收著網購的包裹!










利用為數不多的假日出去走走晃晃,想把每次出去的細節都紀錄下來,如果不嫌棄可以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