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稚內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海道 日本國土最北

raw-image



稚內在2018年前的某一年 看到行腳節目介紹最北稚內 我就深深被這個地名給吸引住了(最北聽起來就很孤傲的感覺)

所以2018年選擇遊日第一站就到最北

冬天最北有什麼 其實說真的沒什麼去著名景點 也沒什麼人的地方

有時搭上巴士整台車也只有我一個人所有景點的景觀

都只看到被雪覆蓋的紀念碑 建築物 地標


除此之外就只剩 滿天白雪與大海

朋友問我那我去那邊做什麼 玩什麼

我都只有說 我去那邊耍廢去那邊自得其樂

去稚內防波堤發呆一整個上午

去宗谷岬拍冰冷絕望

如履薄冰爬上宗谷丘陵看被雪野埋的丘陵

野寒布岬追夕陽

待在飯店裡享受日出日落

冬天到此地我體驗的是冰冷的孤獨感

喜歡著白雪紛飛的光景

享受的是無人的雪白世界


順帶一提 冬季的稚內 很多遊樂設施都沒營業

但稚內皇家飯店的房價卻意外地便宜

想遊玩稚內我覺得應該是春末到秋初季節最好

如果想要生活機能好一點可以住南稚內

這五年以來到過稚內三次

都是冬季除了2018年最刺激在新千歲海關被帶進小房間

和國內線停飛花6-7個小時搭JR到稚內從稚內要到札幌時碰到暴風雪天氣JR不開

只好搭巴士花11個小時到札幌車站到札幌又不小心入在陵園旁的東橫

還一個人睡了4人房的房型(因為暴風雪關係~臨時改飯店)

剩下2020年2023年都很順遂

也許是我都已做了最壞的打算吧

我想說的自助旅遊要去雪的鄉下真的要做好多備案~不然真的會露宿街頭

露宿街頭

露宿街頭







28會員
38內容數
一個人旅日經驗分享~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