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軟的毛巾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轉涼,週末妹妹帶著她的小孩回家聚聚。

前陣子小孩們輪流生病,在家裏休養生息。接著弟弟結婚,一大群人熱熱鬧鬧一番,想了想,距離妹妹上次回家的時間似乎也過了好一陣子。

這次回來哥哥好像又長大一點,唯一不變的是他的靦腆表情和娃娃音的笑聲,我每次看見聽見,都會覺得心要融化了,妹妹本來只會爬,現在已經可以站起來走路了,看著她搖搖晃晃的走路撲向媽咪,真的超級可愛。

隨後妹妹拿出兩條毛巾給我,一條是粉紅色的熊抱哥,一條是粉紫色的唐老鴨,摸起來毛茸茸很舒服,搭配童趣圖案,真的很療癒,我收到之後心裡真的很驚喜很開心,也讓我回想到從小到大,我妹妹都對我很好,任何好吃好玩好用的,都不忘替我留一份,即使她現在結婚了,我還是時不時能收到她特地買給我,留給我的各種東西,每一次收到,除了有收到禮物的驚喜,更多的是被惦記在心裡的感動。

raw-image



37會員
1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