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憂夢想郵局】第一封信來啦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各位文友們,您們都是這個郵局裡的御用文字療癒師,第一個真實案例已從土地公那裏送來夢想郵局,請以回信的口吻,回覆您的想法,大家請至沙龍區討論。(字多字少都請隨興)

raw-image

@麻吉 寫於風城

 *********************************************************************

❤️第1封信 回文❤️

孩子,我們都知道你很想念媽媽。不過,我們也知道你在媽媽不在家的時候,都沒有哭,你很堅強,很棒。要記得哦,即使媽媽不在家,你有親愛的爸爸,更有其他小朋友愛著你。相信你會過得很好。媽媽沒有離開,她一直在你的心裡,不要忘了她哦。"

~~ 築夢人 哥哥 敬上~~


❤️第2封信 回文❤️

親愛的志豪,你是爸媽心裡的寶。可是大人的世界很複雜,有很多說不出來的想法。你只要記住!你是被愛的小孩,這份愛不一定是來自爸爸媽媽,也可能是來自你身邊的大人。像我,我就是無條件的愛著你。志豪,我希望你能在愛自己的環境下長大,請記住!不是因為你不夠好,只是大人的情感太複雜。請你愛自己,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無需任何條件!

~~愛你的土地婆 及 林燃 姊姊 敬上 ~


❤️第3封信 回文❤️

孩子,你好!你的爸爸妈妈曾经非常相爱,这也是为什么有了你。现在你的妈妈搬到另外一个地方,不在和爸爸住在一起。但是你永远是你爸爸妈妈的儿子,你的爸爸爱你,你的妈妈爱你!所以,你有机会在爸爸现在的家住一阵,等得到你的妈妈的消息,你又会去到你妈妈的家住一阵,这样你就享受到你爸爸妈妈双方的爱。你也可以在你不明白爸爸妈妈为什么会分开,心里难过,就向耶稣祷告,祂就会来到你的心里,你就与祂说话,让祂成为你一生的朋友,得到平安和喜乐!你也可以给我继续写信,我们会帮助你。愿神祝福你!

~~ 你的朋友Eric 哥哥 敬上 ~~


❤️第4封信 回文❤️ 

親愛的志豪:

媽媽可能有一些原因無法回到你身邊,但她一定時常想念著你,你要幫媽媽照顧好你自己,你可以做到嗎?

 ~~永遠支持你的 RealMe 哥哥 敬上 ~~


❤️第5封信 回文❤️ 

親愛的志豪小朋友,您好:

很高興收到您的來信,關於這件事情,土地公公為您感到相當心疼。我必須承認,我可能無法幫您完成這個願望。

我不希望您把一切寄望在我這個土地公公的身上,我認為您和姐姐兩人可以將這封信拿給您的父親或是母親看,讓他們知道您渴望母親與家庭美滿的希望。

或許這方法可以使您的母親有所回心轉意,或是周圍的親人有更好的方法讓您感到安心。

我很高興,您願意為了讓家庭和樂,付出極大的成長,試圖去改變現況,這是我身為土地公公給您最大的鼓勵。

更讓我佩服的是,您身為五歲小孩,國文造詣的程度如此之好,原本土地公公打算附上注音符號,見您沒有任何錯別字,土地公公也就沒標上注音。如有不懂的文字可以請教您的姐姐。

我相信姐姐也是您最大的支柱,也感謝姐姐如此的相信我,可惜,土地公公能做的事有限。但,我願意提供您一些協助,如有需要,我可以幫您撥打社會局或是相關機構給予社工居家訪問,切記,志豪小朋友,您要繼續保持這份態度,那股渴望家庭的態度,或許真能讓您母親就此歸來。

試問,誰不愛自己的孩子呢?

如果,您覺得土地公公沒用,那我這裡還有另一個方案給您,你可以找聖誕老公公看看,我可以附上聖誕老公公在芬蘭的地址,看看他是否能幫助你們,願你們平安、快樂 。 

~~土地公公 及 非閒君子 哥哥敬上 ~~

在這裡,佇立許多座的溫暖信箱,將收集關於"家庭、希望、夢想、知己、愛"...所有您想託寄的問題。 這裡有很多誠懇又熱誠的專屬解憂郵差,您託寄的每一個問題,希望都有滿意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